易保研2017年理科类咨询师年中招聘简章

  易保研简介

  易保研是我国唯一覆盖全学科、全流程的保研辅导机构,目前共具备经管法、理科、文科、工科、医科五个咨询组,在职的咨询师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并已经形成老中青三代富有辅导经验的咨询师团队。团队累计辅导超过1000名学生成功保送国内顶级名校就读研究生,为超过150名学生提供VIP保过服务,累积了丰富的保研全程辅导经验。目前,易保研已经开展咨询定位类、文书类、保过类、复试模拟类、实证分析辅导类、保研图书类共六大类业务。

  由于业务发展需要,易保研理科组将启动2017年年中咨询师招聘计划,具体如下:

  理科咨询组基础咨询师

  1.招聘人数:不限

  2.招聘专业:

  数学类(侧重基础数学、统计学与数据科学方向)、化学类(侧重化工和材料专业)、生物类(须参加过PTNCLS复试)、地学类(侧重GIS、地理学、遥感和生态等专业);

  3.招聘要求:

  1>有较为丰富的保研经历,至少应参加过3所招生单位的夏令营或者推免考核,特别优秀的学生可放宽相关要求;

  2>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强,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

  申请方式

  即日起,请将个人简历(须含有曾参加过及了解的夏令营或者推免考核院校的名单发送到liuyt@ebaoyan.cn,简历初筛通过后将进行面试。

  职业发展

  咨询师分为基础咨询师、高级咨询师、管理咨询师。

  基础咨询师为第一年入职的咨询师,基础咨询师按照组长的安排,完成普通产品的工作,并在高级咨询师的统筹下,与其他基础咨询师共同完成保过学员的辅导。基础咨询师领取报酬的前两个月为实习期,实习期普通产品的工资按80%发放。日常绩效奖金、年终奖(保过收入)不受影响;

  进入咨询师第二年之后,还希望继续在易保研工作的咨询师可竞聘高级咨询师。高级咨询师可单独负责保过组的工作,统筹安排某个学员保过组的咨询师选择、工作安排、保过收入安排,并跟踪该保过小组直到学员获得录取;

  进入咨询师第三年,若各学科咨询组组长出现空缺,在职的高级咨询师可竞聘成为组长,即晋升为管理咨询师。组长全面负责该学科组的咨询师招募、普通产品工作任务分配、保过业务分配、新业务设计、并在总体薪资框架下主持完成组内绩效考核。

  易保研希望为每位咨询师提供清晰的上升路径,也希望每位保研学生,不仅在易保研体会到知识创造财富的乐趣,也初步形成团队意识,培养在真实企业中的管理才能,乃至最终投身于教育行业。

  工作形式及薪资福利水平

  易保研咨询师采取在线工作为主、线下工作为辅的方式,大部分业务由咨询师在线与学员进行交流,在交流结束后依照产品流程完成余下工作并交付产品。考虑到部分学员的个性化需求,易保研亦提供少量线下辅导产品,费用与相应工资适当提高。

  易保研基础咨询师工资由日常工资与年终奖构成。日常工资包括普通产品的计件工资与部分绩效奖金,年终奖由咨询师参与保过学员辅导的基础工资与浮动工资组成。从前三年的运营情况看,易保研咨询师工资略高于市场平均水平。

  此外,公司还将提供团队户外活动、团队线下聚餐、入职培训等福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