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积累“背三句”- extreme sports

“每日背三句”可以帮助大家提高:

1. 不断朗读句子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升语感,语感对口语是非常重要的。

2. 语感的提高帮助我们提高口语表达中的语法。你学了N多年语法,一张嘴还是说错,是因为你在说话时没时间思考。语感提高会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

3. 每个句子中都有很好的词汇和观点,大家多积累。这些内容不仅可以使用到日常交流讨论中,也可以使用到雅思或托福口语考试中。

4. 每天的音频中有发音讲解,尤其是对于连读略读的讲解,这是中国大部分同学的硬伤。每天模仿音频会帮助你发音越来越棒,比大部分中国人棒!

5. 发音提高会带来听力的提高。很多同学听不懂是因为人家的正确读音和你那错误的不一样,以及人家连读了略读了你却不知道。

6. 很多句子中的词汇和观点都可以用到写作中。

规则:

1. 反复朗读句子,是读,而不是上来就背诵。朗读几十遍后自动就背下来了。我每天会把每句话朗读50遍。

2. 微博(@杨帅口语-学为贵)打卡“打卡”可以更好地帮助大家坚持、坚持、坚持。在正确的路上不断坚持,才能更快地走到远方!

3. 打卡!打卡时回复:帅+坚持天数(比如:帅 Day20)

注意:

1. 不要过多分析语法规则,也不要一个字一个字翻译,因为它们是影响口语表达流利程度的。我们只要在基本了解句子意思的情况下,反复朗读、进行背诵就可以了。

2. 只需每天跟着往下背三句,不用太纠结之前错过的句子。我们每周一至周五推送,大家可在周末复习一下当周内容。忘记某个句子或某个表达很正常,不要纠结,只要每天不断地朗读背诵就是在不断地提高。

3. 我们的所有句子都是从native speakers写的文章中挑出来的,不会出现语法错误。

  Whether one is young, old, or on the verge of being a senior citizen, the drive to push the envelope rages.

  讲解:

  1. one=a person

  2. on the verge of ... 在...的边缘 senior citizen 老人

  3. drive 强烈的欲望

  4. push the envelope 挑战极限、超越自己

  5. rage v. 肆虐 这里的the drive to ... rages表示的就是“会有一种强烈的欲望做某事”

  They love the adrenaline rush that comes with the act of participating in an extreme sport.

  讲解:

  1. adrenaline rush 肾上腺素飙升、非常兴奋的感觉

  2. comes with ... 和...一同到来

  3. the act of sth ...的行为

  4. participate in sth 参加...

  The world's biggest triathlon, the Ironman, consists of a 2.4-mile swim, followed by a 112-mile bike race, and finished off by a 26.2-mile run.

  讲解:

  1. 这句话是作者文章中的一个例子。作者想表达的是参加极限运动可以给人带来极强的成就感(a great sense of accomplishment/achievement)并获得别人的尊重(respect)

  2. triathlon 三项全能运动 the Ironman 铁人三项

  3. consist of sth 由...组成

  4. mile 英里

  5. (be) followed by sth 由...紧随其后、后面是...

  6. bike race 自行车骑行

  7. (be) finished off by ... 最终是...

  反复朗读、直到熟练背诵!

  大家加油!

  -------------------------------------------

  六月雅思口语真经高分班(正课时间:6.11-6.14),雅思口语满分获得者助你获得雅思口语高分!

  雅思口语需要实力,我们帮你提高---99句、全套Part123素材(考什么、学什么)、群内练习与点评

  有了实力未必高分,你还需要技巧---逻辑扩展法+旁门左道(帅哥的分数比native speaker的平均分还要高出一分多,就是因为我对雅思口语考试非常了解,知道如何获得/帮你获得完美的/你需要的分数)。

  课上讲解最简化逻辑拓展法,帮你立刻张嘴大段聊天,不背答案也能说出高分英文

  课后助教团和老师带练,每天中午两道Part1,随时发语音,随时点评。每晚带练Part123,讲解答题思路,点评回答,指出你发现不了的问题,提分水到渠成

  其它课程福利:绝版完美发音课。

  更多课程信息及报名链接:http://v.guixue.com/live/800.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