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临近了,想出国又未做准备的学生怎么办?

  

  

  

  

  一年一度的高考马上就要到了,对于更多的家长和学生来说,接下来将会面临参加高考、估分、查分、填志愿、择校、选专业等一系列现实的问题。

  

  在这个阶段,学生很紧张,毕竟十年磨一剑,到剑该出鞘的时刻了。在此,小编预祝各位考生发挥正常,考出好成绩!

  其实,作为家长更是紧张而且焦虑。很多家长焦虑孩子太优秀了,觉得不甘心在国内读书,北大清华也圈不住我的孩子;焦虑更想让孩子申请国外的名校,比如世界顶尖级的哈佛、耶鲁、牛津、剑桥。

  

  也有很多家长考虑万一我的孩子高考发挥失常怎么办,是不是借着这个时机让孩子到国外留学更合适?或者可能高考成绩考上一本比较困难,但又不甘心在国内读二本或者专科,是不是也考虑到国外继续深造?

  很多家长前期考虑不成熟,又不想耽误孩子备战高考。留学申请的一系列准备,如SAT/ACT、托福、雅思等考试都没有列入计划。如果现在开始准备,要取得不错的分数再申请国外大学至少需要一年多的时间,时间成本又成了大问题,想想都不甘心。

  那么是不是对于高考临近才有出国想法的人就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呢?现在,就让小编告诉你一个更快捷、更省钱的办法,最快在明年春季实现美国大学留学梦想

  

  阿肯色州立大学

  Arkansas State University

  阿肯色州立大学,是美国南部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学校建立于1909年,位于克林顿总统的故乡(克林顿从政前在该校任教),小石城东北部的琼斯博罗(Jonesboro),有来自于59个国家的17000多学生于此就读。

  

阿肯色州立大学有九个学院,分别是:农学院、商学院、传媒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美术学院、人类与社会科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理工与数学学院,70多个科系,有18个专业获得了美国专业认证机构认证,其中商务专业已获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特色专业包括:商务,管理,市场营销,教育,健康专业以及相关临床科学,文理研究,人文,社会科学。

  

  学校有Beebe, Newport, Mountain Home, Marked Tree, Heber Springs, Searcy等六个分校区。其中,学校主校区占地1000英亩,位于柯劳利山脊之上,处密西西比河谷与奥沙克山之间。密西西比河谷是世界上最富饶的土地之一,而奥沙克山则以丰富的美国民族文化遗产著称,这无疑为就读于阿肯色州立大学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人文环境。

  

  沃尔玛、墨菲石油(Murphy Oil)、泰森食品(Tyson Foods)等6家《财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阿肯色州。从阿肯色州立大学走出的优秀学生,备受本州及周边各州的企业欢迎。

  青岛广电真好学国际教育

  Qingdao English Learning Academy

  由青岛广电影视传媒集团和山东金鲁班集团共同投资打造。引进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语言中心课程体系,语言中心中国校区落户青岛国际动漫产业园。该课程体系经由美国教育体系认证,在美国大学历经几十年的发展历史,每年培养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帮助他们顺利渡过英语语言关,更好地适应美国留学生活。

  青岛广电真好学是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语言中心官方授权的中国分支机构,原版引进美国大学ESL语言课程体系和师资力量,保留了原汁原味的美式教育风格。

  学生在我中心通过美国大学官方测试,提交相关资料和成绩进行申请。官方审核通过后,即可得到美国大学Conditional Offer,并获取该校学生ID号。

  无需SAT、雅思、托福成绩

无需SAT、雅思、托福成绩

无需SAT、雅思、托福成绩

重要事情说三遍!

  只需要通过2-6个月的ESL语言课程学习并顺利结业,便可获得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offer,办理签证即刻赴美开始留学生活!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吗?

那就来中心亲自体验吧!

本月底至7月,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ESL语言中心负责人Jeff Chandler

亲临我中心指导授课!机不可失,抓紧时间扫码预约吧!

  

  青岛广电真好学国际教育

  携手美国数十所官方认证名校直招

  让您的孩子在青岛读美国大学ESL语言中心

  不再为托福雅思分数发愁

  官方背景合作

  无任何中介费用

  美国教授亲自来青岛授课

  提供官方奖学金

  减轻出国负担

  咨询电话:0532-55522658

  青岛广电真好学

  您身边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