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离教师资格证间还差一个“认定”

距离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还有163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已经告一段落了,前几日小编也给大家科普了考后应该留意事情。今天咱们就来说说“资格认定”。

  

  什么是资格认定?

  很多考生都在疑惑,我是不是通过笔试、面试就可以拿到教师资格证啦?其实中间还有一个资格认定过程,通过各种检测合格后才能去领证。其中就有体检表、思想品德鉴定表格,小编这里准备了这两个表格的范本供各位需要认定的考生参考。

  体检表

  思想品德鉴定表

  在哪里查看认定时间

  由于教师资格认定没有统一规定,时间是由各省自行组织安排。考生可以在“中国教师网”或拨打自己所在地教育局电话进行咨询。

  往期回顾

  教师资格上半年面试考试结束后,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教师资格2017年上半年面试考试结束,什么时候成绩查询你知道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