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8天非脱产备考,二战托福113分!

  

  8天备考托福113分!

  看到这样的分数,我都有点不相信我的眼睛!

  

  后来仔细一看才知道,他首战托福就取得了101分的好成绩,实力堪比老司机。

  有了这样的托福基础,他却依然坚持在地铁上刷单词不抬头、学校停网时坚守吵闹的咖啡厅刷题。

  为了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整个7月都在跟着教授做summer school,参加国际会议。

  

  或许,我们还没有机会像他一样,参加高大上的summer school和国际会议。

  但至少,

  我们可以不用四处询问,背单词,到底背几遍,哪些单词书可以背;

  我们可以不用四处询问,阅读各种题型该用什么方法来解答;

  我们可以不用四处询问,听力如何才能听懂天文类、历史类、人文类并做对题......

  因为这次,他将一一为你解答,你心中的那些关于托福的疑问。

  因为这次,他将告诉你他的应试方法,帮助你达到他这样的能力,突破100+!

  主讲内容

背景介绍

听说读写四科备考方法介绍

答疑环节

  讲座部分PPT展示

  

  

  

  

  讲座时间和地点

讲座时间

2017年5月26号(本周五)

晚上20:00—21:00

分享方式

QQ群内直播

  如何报名

  点击“阅读全文”获取报名表,填写并提交报名表。

  成功提交报名表后,会弹出页面显示讲座进行的qq群二维码,请扫描加入qq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