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几何搞不定?这本书你一定不能错过!|推荐

关注成长教育 解决小升初困惑

  小学几何,非常考验孩子的空间想象能力,从平面几何,到中学阶段的立体几何,循序渐进,基础全在小学的能力锻炼上啦!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下面这本由学而思出版的《小学数学几何秘籍》啦~想提升孩子几何成绩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啦~

  

  

  

  

【四年级】

【五年级】

【六年级】

  购买须知:

  【购物保障】本店为学而思图书自营店铺,图书正品保障,官方认证。

  【关于发货】:默认安能小包,暂不支持货到付款。每天下午13点前的订单均可当天发出,13点之后订单需第二天发出。注 :法定节假日不发货,周五下午13点之后的订单以及周六日的订单会在周一发出。

  【关于客服】:工作时间为早9:30~晚18:30、010-59496733

  【关于邮费】:全店满79.00元包邮,偏远地区除外。(海外、港、澳、台、新疆、西藏、内蒙、青海、甘肃、宁夏、海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