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外重启小升初报名 摇号产生入围名单

5月23日,龙岗百合外国语学校重新调整了小升初报名方式,将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产生入围综合测评的学生名单。

百合外国语学校

  据了解,5月21日,学校开放小升初报名,由于报名人数过多,导致报名系统服务器出现严重故障,无法正常运行。目前,学校在修复故障后,重新开放小升初报名。

家长反馈学校报名系统出现故障

  有意报读该校的学生,可在5月27日8时至5月29日8时凭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登录学校网站进行报名,并提交包含近期照片、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等报名资料,每位学生身份证号(或其它有效证件号)只能报一次名。

  学校按照招生计划与入围人数1:6的比例于6月1日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入围参加综合能力测评的名单。报名学生可在6月1日下午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结果。入围学生可在6月4日登录学校网站打印《资格证》和《报名表》。

  该校将于6月11日在深外初中部和百外举行综合测评,入围学生凭身份证和资格证参加测评,录取结果将在6月15日公布,届时学生可自行登录学校网站查询。

记者 魏秧子

编辑 夏蓥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