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邦名校留学攻略

  英联邦名校留学申请规划

  及选校攻略解读会

  

  主讲老师

  

  新东方前途出国资深留学顾问,毕业于欧洲顶级商学院阿斯顿大学,拥有多年在英留学及工作经验,深谙英国教育体制和申请流程,对英国的高等院校有深入的了解。善于利用多年积累的海外留学经验为学生设计个性化的留学方案,对不同专业的申请均有独到的见解。

  

  

  

  

  

  新东方前途出国资深留学顾问,多年海外留学、工作的经历让我深知作为一个抱有留学梦想的学生此时的迷惘和困惑,对学生在异国他乡可能遇到的问题也曾有过切身的体会。希望能用我的经验和阅历帮你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走得更远。熟悉澳新的教育制度、院校信息、签证等要求,全方位了解留学。能运用自己的知识准确把握学生的需求,为学生们解决求学碰到的各种实际难题。

  温馨

  提醒

  1

  讲座时间:2017年5月25日(周四)19:00-20:30

  2

  讲座教室:思源403

  3

  讲座亮点

  Ø 英联邦留学申请早规划的优势

  Ø 英联邦留学入学条件申请详解

  Ø 英联邦留学申请应该注意什么

  Ø 英联邦留学申请常见问题详解

  Ø 成功案例分享,教你如何申请

  现场抽奖奖品

  一等奖:前途定制水杯 共两个名额

  二等奖:前途洗漱包 共五个名额

  三等奖:前途护照夹 共十个名额

  参与奖:LED灯和文笔袋 若干名额

  到场即送《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指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