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藤导师为你提前铺好留学路,ViaX高中生熠星成长计划正式启动!

  大家是否有过这样子的想法:

  A 我参加了很多课外活动,模拟联合国、模拟法庭、义工、志愿者,可是仍旧感觉自己在众多美本申请者中无法脱颖而出。看似华丽的履历却因为缺乏特色而很快的石沉大海

  B我一直有自己想要研究的科研课题,但是在学校中没有专业的课程,自己也寻找不到好的辅导。空有一颗科研的心,但是无法施展内心的抱负

  C我不想沦于平凡,我想去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挑战,想接受先进的科研思想,想与国际上的学术大牛们进行思维上的交流以及碰撞

  相信在很多小伙伴的学习生涯中,这些都是十分常见的,想要在自己的简历里面增添不凡的一笔,却不知道从哪里找寻这样的机会。

  

(综合素质评价)

  上海市从去年开始推行了综合素质评价,要求学生每人必须拥有至少一篇的研究性学习专题报告,可见对于出国党来说拥有一个相关的学术/科研项目经历真是越来越重要了。现在,由 ViaX 带来的项目既能满足综评的要求又能拥有科研论文的相关成果丰富申请材料!

  简直完美呀,快一起来仔细了解吧~

  

  我们是谁 ?

  

  ViaX 是总部在中国北京,分部在美国硅谷,为学生提供线上学术背景提升项目的平台。创始团队来自耶鲁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清华大学等。2016年3月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ViaX 的所有项目内容和课程体系均由团队与上百位美国教授、科学家等合作自主开发通过线上科研论文、线上workshop、写书推荐信和线上国际课程,帮助学生进行深度学习,提高学生的综合软实力。

  ViaX 拥有全球 TOP 名校的教授资源,为你提供做科研或学术研究的经历,以第一或唯一作者身份在国家级期刊发表Paper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的机会,让你在申藤校或找工作中脱颖而出!

  ViaX 熠星成长计划是什么 ?

  “熠星”寓意一颗熠熠生辉的启明星。在这个学术匮乏的时代,ViaX 想给予更多学生国内外先进的学术辅导和资源,向国外高校展现我国新一代超凡的科研能力。ViaX 能帮助你摆脱平庸的竞争者的形象,申请到自己最理想的的学校,成为一颗最闪亮的星星。(详细参与规则请见文末)

  我们能提供什么 ?

  强大的导师团队ViaX 的海外导师均为在美TOP名校的教授、美国国家实验室科学家、研究员及博士导师。他们在美国顶尖大学有多年科研以及教授经验,有非常高的科研水平和实验能力,带领学生进行高水平的科研研究自然不在话下。

  优秀导师:

  

  

  学生成果:

  

  

  

  如何参与熠星成长计划?

  同学们可以通过向 ViaX 投递你们的简历和感兴趣的科研项目,或者已有的科研项目来参与成长计划。我们会从中挑选出10 位同学,免费为他/她提供线上 Workshop 的名额,与在该领域中前沿的学术大牛接触,获得其亲身指导,更有机会获得导师的推荐信。10位中的1位幸运儿,还能得到免费辅导论文产出的机会,全方位地提升背景实力,早日拥有一块进入常春藤大学的敲门砖。

  未被选中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哦,我们会优先向你们提供线上及线下 Workshop 的信息及机会,帮助你们实现那些熠熠生辉的梦想。

以下是重点!参与报名必看!!!

  邮件格式:姓名 + 学校 + 年级

  ※ 附件添加个人简历+感兴趣的科研项目(正在进行或者曾经完成的科研论文会被优先考虑)

  发送至:chenke@viax.org

  每一个平凡的个体都值得一次不平凡的提升。

  ViaX 真心地希望我们所能够提供的不止是一篇论文、一封推荐信,或者学术大牛的指导,更是你的人生中不同寻常,真正为自己喜爱的事追逐的经历。

  如果你厌倦了无限制地奔波于各类模拟联合国,商赛,志愿者活动,想感受深度学习带来的愉悦;

  如果你苦于没有专业的学术指导,只能自己摸索科研项目,想要寻求某领域的学术大牛的帮助;

  如果你受够了从平日里的科幻小说,新闻报道中寻找新的点子,迫不及待地想要兑现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

  请加入Viax 熠星成长计划,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成为最闪耀的那颗星星。

  有任何问题需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