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外2017年小升初【本地生源面谈公告】

  凡报名参加我校小升初的本地学生,请于5月28日上午携带“面谈证”参加面谈。进入学校时除面谈证外不得携带其他任何物品(含文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产品、手机等)。

  一、为避免交通拥堵,请家长尽量选择乘坐地铁(2号线),从百草路站C口出,将学生提前送达成都外国语学校。

  我校附近详细线路图如下:

  

  二、面谈流程安排

  1、5月28日上午8:00学生凭“面谈证”进入学校。

  2、面谈从8:40开始,面谈中途学生不能离开教室。

  3、复谈结束后,学生离场。请家长在学校大门等候学生。为确保学生安全和有序疏散,请家长不要越过警戒线。

  三、面谈结果查询

  5月28日22:00后,学生家长登录成都外国语学校官网(或关注成外微信公众号),输入学生身份证号码后查询。

  四、学位确定

  凡被我校录取的学生,请于5月29日8:30——17:30持学生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面谈证到校办理入学手续,逾期未办理者视为放弃。

  缴费方式:刷银联卡,不接受现金缴费。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缴费时学生本人需到校丈量校服尺寸,另请家长准备3000元左右现金交纳校服费。

  2、被录取的英语语种新生(不含双语班),若有意报考英语高起点班和特长班者,须在报名缴费的同时办理英语高起点班和特长班选拔的报名手续(二者只能选其一),并于6月3日上午8:30凭面谈证准时到我校参加英语测试和特长班的选拔。

  3、初2017级将在本部学习一学年,同时学生寝室入住6人间,敬请家长理解配合。

成都外国语学校

2017年5月25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