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曾经有一份好机会摆在面前,我却没有珍惜…

  从1995到2017,中国的互联网,已走过二十二个春秋。

  互联网的最初5年,用“宇宙洪荒”来形容,丝毫不为过。之后的5年,构成当今巨头竞争的基本形态,已初具雏形。

  从2005到2015年开始,我们迎来了互联网的黄金十年。从现在开始,那份属于“草莽者打天下”的时代已经结束,未来会是即将成为精英的你,联手巨头共治的时代。

  努力错了吗?不,盲目的努力才是错误!

  努力,是成功者常挂在嘴边的词。

  让我们干了一碗碗鸡汤,撰写鸡汤的人,绘声绘色地向你描述这样一幅情景:

  你进入一家小公司,机遇少、起步低,没日没夜地坐在电脑前,码字、撸代码、做设计;

  你忙困了,趴在桌上,部门领导,每一次为你轻轻披上外衣,怕你着凉,你都受宠若惊,觉得自己仿佛看到了美好未来;

  不久之后,你就因为才能突出,受到领导的赏识,你不但拿到股份了、涨薪了、还可以和他一起参与,日常事项的讨论了。

  公司发展得越来越大,离你和公司CEO,一起去纽约敲钟的日子,也不远了。

  仔细想想,这不就是“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故事的翻版吗?

  而事实却是:你的老板远比你想象中的要冷酷,加薪、升值、上市?大家都在排队呢,轮到谁也轮不到你!

  所以,不要好高骛远,将自己的青春和希望,寄托在惶惶不安的创业公司了,创业改变天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你离触及一个更好的平台,仅仅是一堂课的距离

  避免自己盲目努力,错失良机的最好方法,就是安安静静的坐下来,思考一番:

  我是否适合从事互联网行业的工作?

  如果适合,我该怎样从事什么领域?

  确定好了兴趣领域,下一步该怎么走?

  恭喜!当你想明白了这些问题,你和985、211刚毕业的同学,已经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了!

  1个月,带你熟悉该领域的相关知识体系;

  4个月,让你学有所成,无惧任何困难;

  6个月,老司机手把手,教你玩转各种实操项目。

  互联网不缺搅局者,但永远欢迎踏踏实实的实干者! 一步一个脚印,选择对了学校,进了对的公司、跟对了人,你的人生,将更加丰富多彩。

  现在,最好的机遇已经到来,你渴望改变自己,给自己一份美好的未来吗?

  六大课程,任你选择

  

  

  

  

  

  

  500万阳光基金,助学IT技能

  

  1对1就业服务,助力你的求职路

  

  学员学完培训规定内课程,中公优就业将根据学员学习情况、 学员自身意愿,提供就业服务,提升求职面试技巧,增加面试成功几率,帮助学员找到理想工作。更有名企招聘双选会, 企业登门招聘,学员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在就业求职的路上,优就业助你一臂之力。

  

  

  

  从学习到生活,全方位保驾护航

  

  免费食宿

  优就业自建教学基地,为学员提供免费食宿:4人间标准公寓,8菜2汤自助餐荤素搭配。

  

  交通补贴

  来京学习的学员可凭火车票、飞机票等从学费中减免500元的交通补助。

  

  免息贷款

  12期0息贷款,利息由中公优就业承担,不让学员多花一分钱。

  

  

  学习生活环境

  

  

  

  

  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于2017年6月12日之前报名

  扫码报名

  点击

  阅读原文

  了解更多详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