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六月冲刺》再度来袭

  

  2017年《六月冲刺》再度来袭

  

  

  

  

  

  

  

  

  

  

  

  《六月冲刺》——乃中考最具特色的冲刺试卷,展现最新命题预测成果,适合考前冲刺模拟演练。丛书由中考权威专家和一线名师联手打造,针对性强、预测性强、方向性准确,形式上贴近中考,具有“新”“准”两大特色,被称为考前第一卷,又因试题精心锤炼成“金质精品”,被广大师生誉为“迎考宝典”

  丛书连续多年雄踞龙江中考备考销量之首。

  1

  

  增设夹卷,给力中考。旨在帮助中考生在考前冲刺阶段,迅速提升应试解题水平,提高迎战中考能力,助力考生中考金榜题名。

  2

  

  原创试题大幅增加。以破解中考密码、把握中考动向为基点,原创题比例照往年大幅增加。原创题新颖、灵活,荟萃热点,汇聚焦点,贴近生活,贴近中考。培养考生敏锐题感,提升解题能力。真正突显《六月冲刺》独家具有的权威性、指导性、准确性。

  内文展示

  

  

  

  

  

  试卷配有标准答题卡,

  重点试题答案详解及评分标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