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做,托福你也可以考110!!

  大家都知道,申请季已经不远了!要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搞定GRE、托福、申请文书、实习同时还得谈恋爱,稍有不慎,就会顾此失彼。GRE其实相对还是好搞的,毕竟只有verbal和数学(理工科,裸考作文都妥妥的)。但是托福...听力怎么也听不懂,口语不敢开口,阅读?最后一题只能蒙。写作?自己亲生的自己都不想看...

  托福不考好,就有这样的悲剧。点击下面了解

  出大事了!除了托福,哈佛,UCLA名校还要这个语言成绩!!!

  针对大家以上种种难题,我们独家为大家辛辛苦苦整理了如下的资料:

  1,针对听力。我们把所有的听力真题的文本进行大数据分析,把里面的单词按照出现大小的频率排序!有了这份真题听力词汇词频表,听力想听不懂都难啊!然后一个个单词给大家录音,这样,大家只需要跟着我们的听写活动,就可以轻松搞定听力听不懂啦!!

  2,针对口语。我们聘请我们的哈佛教育学女神Cicy老师给大家一对一亲自口语点评,在微信群里,老师又看不到你,怕什么呢?60秒语音,从此口语飞起来,有木有?!!怕一对一贵?费用我们出!!怀疑老师的能力?看老师的简介哈佛教育学女神,通过全球3%的录取率入选Atlas Corps Fellow, 赴南美进行8个月的英语教学工作游历22国的职业培训师,中国内地公益组织青年力量创始人,AIESEC中国大陆区前品牌经理。拿过哥大master半奖,美国Enlight China 国际交流奖学金2万美金,德国社会创新奖学金4万元,Atlas Corps 6万元。目前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的公益组织工作了一段时间,服务于斯坦福大学公共服务中心

  3,针对阅读。阅读要想考高分,第一件事是把往年所有的词汇题的答案背熟。例如,当你看到champion的时候,就得想到support。当你看到题目考penchant的时候,你就得马上选inclination。所以我们已经把这些同义词都给大家排版好了,只要按照我们的规划来背,妥妥的。第二件事情就是,要把阅读里的其他题型在最快的时间里搞定了,才有时间搞最后一题啊。这些题目包括:词汇题、对比题、因果题、细节目的题、结构题、推断题、细节内容改写题、句子简化题、句子插入题、最后一题。这些题目我们都将会给大家专题训练 和讲解!!这样备考又省了好几万==

  4,针对写作。这个只要你跟着我们的托福写作满分女神Christina老师,我相信你想自己的写作低于26分都难。最最要你命的是,你的写作我们有老师给你修改(每天交作文的前25名)!!仅此一次,以后都要收费了==

  以上种种福利,只在一年唯一一次的升级版110高分团

  

  ^^

  暑假不少GRE保分班已经报满

  报名课程前,

  请联系助教确保名额再报名

更多励志申请留学故事请看下面

工作12年,所有人都认为不可能,到美国PhD offer心酸但热血申请历程!

刚面试完哥大、南加大,没想到过程是这样的==

向死而生|408小时二战GRE 331经验分享,附带详细的资料使用说明!!

  1年多前还在备考GRE,如今我已经硕士毕业,而且留在美国facebook工作,超级励志故事,20天V从145到157详细备考过程

点击这里,查看往年拿到offer牛人的详细大数据背景

懒人也可以考330,谁说工作、实习、上课、考GRE不可以兼顾?

【哈佛phd 】查看哈佛师姐的【超级励志】讲座

  剑桥大学经济学Ph.D offer来了!!工作12年,所有人都认为不可能,到美国PhD offer心酸但热血申请历程!刚面试完哥大、南加大,没想到过程是这样的==

  在考试结束以后看到成绩的一刹那,我是想哭的,感觉之前所有的努力,终于在最后一场考试中Pay off。Olivia女神亲笔走心分享她的故事:朝九晚六的上班狗的GRE【高分】逆袭之路

伯克利offer又来了

早点加群,早点开始预习作业!!

更多课程与活动

  5

  提分/高分案例

100%真实提分案例请看点击这里

考情汇报|维夕教育GRE高分学员案例与学生评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