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直播丨中考倒计时:考场作文大招放送

  报名方式:助力中考,胜算“作文”!《谁是名师》第二季初中英语组PK赛,今晚开战, 文中扫码约(ting)课(ke),聆听知识盛宴!

  本周开启《谁是名师》第二季英语场“人气名师”争夺赛。

  初中组参赛的两位老师分别是:帅气呆萌的英语口语王子杨仕森老师;低调朴实,热爱教学事业的张海云老师。

  大家都知道,英语学习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同学栽倒在英语这个学科上。尤其是作文,词汇量不够,语法错误、长短句不会使用、审题立意有误等都会造成作文的失分。

  在中考倒计时之际,今晚两位英语老师把他们教学路上的毕生经验,传授给同学们,告诉同学们英语作文写作的技巧。

  请同学们一定准时听课哦。喜欢哪位老师的讲课风格,就来听ta的课,助ta晋级。

  让我们一起看看今日课程预告吧!

  福利

  加入三好网中考学习群108852217,享受试题资料、清北学霸学习方法及名师直播哦,进群口令11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