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家长们注意了,高考期间这四类人有免费的接送车!

  点击"池州房地产交易网"

池房网为您提供池州新房、池州二手房、池州房价、池州租房、池州业主社区、池州房产团购等服务。关注公众号,回复即可获取池州楼市最新消息。

  近日,记者从池州981雷锋车队了解到,该爱心车队现在为一些条件比较特殊的考生提供提前预约,有需要的高考考生们可以在考试之前联系送考车辆。

  池州981雷锋车队队长张东鸿表示,车队成立12年来,一直以“车轮播撒文明,爱心奉献社会”为宗旨。他说:“我们每年都坚持爱心送考,今年是爱心送考第12个年头了,我们爱心队员都想为广大考生出一份力量。

  四类考生拥有优先权可以提前预约

  分别是:因父母长期在外打工无法陪考的考生;

  因家庭贫困居住城郊偏远交通不便的考生;

  高考前意外受伤行动不便的考生;

  外县、外乡镇、郊区、来池州考点离居住宾馆偏远的考生。

  对于这些类型高考学子,我们爱心车队会全程跟踪服务,高考期间免费接送。送考预约电话:0566—2121212。”

  今年,贵池区高考报名人数6892人,自主招生录取1180人,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5743人(含全市报考科大少年班人数31人),其中文史类考生(含艺体)1942人,理科考生(含艺体)3801人。

  中考报名人数5857人。在考前准备工作中,该区把高、中考考点全部设在中学,并坚持按规定、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安排保密人员和考务人员,抽调高、中考监考教师各900余人。

  在安全举措方面,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加强应考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组织协调教育、公安、交通、卫生、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共同做好考试期间考点和考生食宿地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考生安全。

  另一方面,成立考试安全保密领导小组,增加监控设备,确保视频监控不留死角,保障试卷安全。

  今年还投入20多万元对区保密室考务平台设备全部进行更换。经调试,这些设备各项指标正常。

  此外,在高、中考前,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考前培训,考点布置完毕后,市、区领导前往各考点检查考点布置及考生食宿地安全卫生等情况,确保全区高、中考工作万无一失。

  市区高考、中考考点确定,均设五个

  从贵池区招生办获悉,2017年市区高考、中考考点确定,均设五个。

  其中高考有193个考场,文科2个考点在市十中、市十六中,理科3个考点在市一中、市二中、市六中;

  中考有196个考场,分设在市一中、市六中、市十中、市十一、市十六中。

  高考时间安排

  6月7-8号为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时间。6月9号上午为内地西藏班藏语文时间。

  6月23日,省考试院发布高考成绩。

  6月26-27日,报考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包括国家专项、地方专项、自主招生﹤含高校专项﹥)、高职(专科)提前批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报考艺术、体育类各批次院校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6月29 -7月1日 报考普通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二批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7月3-5日 报考普通文理高职(专科)院校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来源:池州日报、中安在线综合整理

  推荐阅读

  池州人以后买房从这里能知道详细的销售情况了!

  刚需?改善?有彷徨?池州人该怎样买房

  太平鸟集团出资1000万元建设池州平天湖风景区月亮湖中小学

  爆料!池州这些楼盘有大变化!复工?复盘?

  池州住宅销售下降了?那你就错了!

  请注意!池州公积金贷款额度6月将有大变化!

  君悦玺园:万盆绿植免费送,想领养的赶紧点进来!

  池州房价就是这样一步步涨起来的……

  5月一过,池州楼市就会降温吗?

  池州市青阳县5月16日起开办公转商贴息贷款业务

  月亮湖学校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感谢您抽出 ·来阅读此文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