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侠》中奖名单】2017合肥中、高考考点安排已出炉

  中考

2017合肥中考考点安排出炉 5个考区共设26个考点985个考场

  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合肥中考报名人数为66828人。其中市区29484人,比2016年增加1637人。市区共设5个考区,将安排26个考点,985个考场。

  2017年中考将于6月14-16日进行。为方便考生就近参加考试,合肥将市区划分为5个分考区,其中瑶海区、新站区统一编排,蜀山区、高新区统一编排,庐阳区、包河区、经开区分别单独编排,中考市区共设26个考点,985个考场。2017年新增庐阳高中、工大附中、八中为中考考点。

  考场编排工作将于6月5日左右进行,届时考生可通过合肥中考中招网查询考点考场安排。

  据悉,中考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报名、理科实验操作考试、体育考试、英语口语考试、听力设备检查、校园足球、特长生报名、文化课考试考点安排等多项工作,校园足球、特长生专业测试、省示范指标到校生资格、政策加分资格审查等工作正有序推进。

  2017年合肥中考考点安排一览

  

  2017年合肥中考考点安排一览

  2017年中考考试时间和科目安排一览

  

  2017年中考考试时间和科目安排一览

  高考

2017合肥市区高考考点安排出炉 新增4个考点共设847个考场

  从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安徽省高考报名人数为49.9万,较去年减少1.09万人。其中,合肥报名人数为67785人,市区27599人,较去年增加619人。文史类12145人,理工类15454人。

  2017年高考将于6月7、8日进行,首届内地西藏班共有74名考生考生参加高考,其中文科34人,理科40人,考点设在金湖学校。据悉,他们除了参加7日、8日两天考试外,9日上午还要参加藏语文科目考试。

  今年合肥市区高考共安排19个考点,847个考场。新增合肥四十五中、金湖中学、50中新区、48中滨湖校区4所学校为高考考点,其余15个考点全部是去年的高考考点。

  所有考点都达到了省考试院对于考点设置的要求,考点内的所有考场都是标准化考场;交通相对便利、考点环境较好;拥有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考务人员队伍。

  另外,从今年开始,我省普通高考录取将合并普通文理科二本、三本批次,录取批次由6个变为5个批次。合并后第二批次本科“平行志愿”增加到十所院校。每所院校增设到6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平行志愿的增加以及专业志愿的增设为学生填报志愿增加了选择的机会,提升了学生投档的几率,进一步提高考生志愿满足率和高校计划完成率。

  2017年合肥市区高考考点安排一览

  

  2017年合肥市区高考考点安排一览

  2017年高考考试时间和科目安排一览

  

  2017年高考考试时间和科目安排一览

小编在这里祝考生们考试顺利~加油~加油~加油~

大小朋友听好了,

逗比又勇敢的猪猪侠即将到来!

皆因,全新《猪猪侠·时间去哪儿》

正版亲子动漫3D舞台剧即将上演安徽大剧院!

演出时间:5/28 10:00/15:30

演出票价:120/180/280(元)

套票买二赠一

(买二赠一请选购3张,订单按2张金额结算)

电话:62889901/62884660

  

好的接下来~

小编要公布5月22日发布的

安徽大剧院 2017.5.28 上午10:00

《猪猪侠之时间去哪儿》亲子动漫3D舞台剧

中奖名单啦~

(中奖截止日期:5月25日中午12点整,中奖人数:10名,1人2票)

请以下中奖的幸运儿们请加小编西西的微信:395451228

即可获得取票方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