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童星丨陈柔孜丨音乐世界的小顽童

词:龙一朵 曲:金音来

演唱:陈柔孜

指导老师:马丽丽

推荐机构:永嘉瓯北飞扬艺术

「好童星法律顾问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版权申明

任何单位个人引用宣传好童星原创童歌和MV

务必注明词曲演唱者和来源于好童星

否则一概追究法律责任

  姓名:陈柔孜

  

  ▲开爱的小孜孜

  性别:女

  特长:声乐、器乐、绘画

  好童星&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公益小天使

  最近,陈柔孜小朋友演唱的一首儿歌《外婆的期盼》正在百度音乐专区打榜。同时,这首歌也是好童星专门为孩子们打造的原创儿歌。这一次,是小顽童陈柔孜小朋友再度参与好童星的活动,小柔孜也很是开心。

  

  作为好童星的好朋友,小柔孜积极地参与了这次活动。在众多歌曲中,小柔孜一下子就选中这首《外婆的期盼》。小柔孜觉得这首歌非常好听,为了唱好它,除了跟着老师学习,在家里也天天听,天天练。这股认真劲儿让妈妈也感叹“这次小柔孜很积极”。所以,在录音室里,小柔孜也稳定发挥,演唱了这首歌,过程很是顺利。

  

  小柔孜这个小顽童在平日里也是个活泼开朗的孩子,玩在音乐的世界里。不止是唱歌,在舞蹈、画画、书法、游泳等爱好上,小柔孜也玩得不亦乐乎。今年小柔孜已经8岁了,在上小学二年级,课余和周末都被各种课程排得满满当当。

  

  面对这么多课程,妈妈也怕小柔孜太辛苦,但是小柔孜却很开心。“每次去上课,都像是在玩,可是也看得出小柔孜还是很认真的”妈妈说,“在去年的好童星西湖国际童歌会上,小柔孜还拿到了金奖”。这种在“玩中学”“学中玩”的良好心态,也会让小柔孜在今后的学习中收获更多。

  往期也精彩

  招募丨谁都想成为的公益大片主角,你只有一次机会

  赛事丨2017年中央音乐学院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

  赛事丨2017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报名入口

  聚划算丨好童星STAR天团(第二代)献礼世界儿歌日

  原创童歌丨高品质童歌MV打造探秘

  原创童歌丨好童星STAR天团(第一代)《风雪之歌

  电商童模丨淘宝聚划算电商童模拍摄现场探秘

  影视丨好童星&横店影视城联手打造国学剧《子曰学院》

  综艺丨“超级梦想®好童星跨年儿童盛典精彩回顾

  点击“阅读全文”,即可听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