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赏 | 欧美十大经典摇滚乐队歌曲推荐!High爆你的心!

      今天,小兰为大家盘点下欧美10大经典摇滚乐队

      在这个燥热的天气,跟着摇滚一起High起来!

  

  十大经典摇滚乐队——山羊皮乐队(Suede)

  成立于1989年的英国,以主唱Brett Anderson作为整支乐队的灵魂,他拥有磁性的声音带领着整支乐队创作出许多专辑。其中发表的第一张专辑《Suede》在一周内销量达到 100,000张,1993年单曲Animal Nitrate发行并打入排行榜前十位,这样的甜头让他们继续着手新的创作。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乐队的成员因为创作理念的差异,山羊皮乐队在2003年 11月宣布乐队解散,一个光鲜亮丽的神话就此结束了。

  上榜理由:英伦摇滚开出的靓丽并颓废的恶之花,经典指数 ★★

  经典歌曲之一《Beautiful Ones》

  

  十大经典摇滚乐队——Bon Jovi(邦·乔维乐队)

  这支乐队也是小兰最喜欢的乐队之一,凭借着主唱帅气和高亢的唱腔,加上吉他手丰富的solo已经深深的吸引着大量摇滚女性。主唱名称叫邦乔维,在1983年 建立同名的乐队。在1995年伦敦温布利场内场外一共37万人见证了邦乔维的奇迹。作为乐队的灵魂人物邦乔维带领乐队走向硬摇滚、主流硬摇滚的时代。在许多代表作中,主唱无可比拟的嗓音成为了乐队的灵魂人物。相信很多人都听过邦乔维的歌曲,但是不知道歌曲的创作人是谁,例如家喻户晓的It ‘s my life。至今没有明确说有没解散。

  上榜理由:它成功地把女性带进了硬摇滚的世界,女性的字典里从此有了野性 经典指数 ★★★

  经典歌曲《It ’s my life》《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十大经典摇滚乐队——Metallica(重金属乐队)

  玩乐队的成员都知道这支乐队——Metallica.这乐队成立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欧美摇滚乐坛上成为了传奇。乐队在1981年成立,在80、90年代 成为了最有影响力的重金属乐队。乐队主要以重金属为主,且包含了柔情金属风格,大量的鞭策节奏和华丽的solo,复杂的编曲体现出乐队的高超水平。在 1986年9月bass手因车祸离世,乐队成员深受打击。在1986年招入bass手Jason Newsted,继续他们的摇滚生涯。大多数外行人都认为重金属会让人很浮躁,很黑暗,充满愤怒的噪音。这么理解就错误了,在铁硬的汉子也有柔情的时候,音乐也是如此。至今乐队没有解散,乐队已经奠定了在摇滚乐坛上的口碑。下面介绍几首柔情的金属歌曲,希望大家喜欢。

  上榜理由:它的魅力可以融化重金属,从而流动成一条摇滚的银河经典指数:★★★★

  经典柔情歌曲:《THE UNFORGIVEN》《Nothing else Matters》

  

  十大经典摇滚乐队——Guns N’ Roses(枪花乐队)

  这是一支好莱坞的硬摇滚乐队。在1985年成立于美国,枪花的音乐风格主要以摇滚布鲁斯、流行摇滚,同时具有lazy rock的特征。这支乐队的曲目拥有非常美妙的旋律,特别是吉他大师SLASH的华彩solo,美妙的伴奏编曲为歌曲锦上添花。玩吉他的人都应该知道SLASH的solo风格,在情感上是无 可匹敌,让人陶醉在他的华彩当中。只可惜好景不长久,1996主音吉他手SLASH离开枪花,整支乐队接近瓦解的状态。据说乐队的部分成员迷恋毒品,SLASH对于此不满选择离开。至今具体什么原因让他决心离开枪花,真正的来龙去脉也只有他本人知道。枪花虽说一直没有解散,但是成员除了主唱 Rose外,其他成员都已经换了再换,乐队往年的风光已逝。枪花乐队的经典作品太多太多了,下面分享几首代表作。

  上榜理由:音乐与现实生活的沟壑,埋葬了玫瑰的芬芳 经典指数:★★★★

  经典歌曲:《Don’ t cry》《November rain》

  

  十大经典摇滚乐队——Nirvana(涅磐乐队)

  涅槃是朋克代表乐队之一,在1987年成立在华盛顿。这支乐的成员只有三名,相比其他乐队没有非常华丽的solo,没有复杂的编曲,但是拥有艺术朋克的色彩,带有骚动乡村味的硬核正是这支乐队的特色,凭借着Lithium和Smells Like Teen Spirit两首作品打入美国流行音乐。当乐队出名后,主唱承受不了歌迷给自己带来的压力自杀。涅槃的乐队生涯就在那个时候画上了句号。但是涅槃成为了乐坛不可替代的位置。

  上榜理由:上榜理由:用音乐诠释了对涅磐的崇敬,用行动表达了对涅磐的追寻 经典指数:★★★★

  经典歌曲:《Lithium》《Smells Like Teen Spirit》

  

  十大经典摇滚乐队——R.E.M乐队(快转眼球乐队)

  R.E.M也许有少许人不知道这支乐队。这支乐队成立于1979年美国,在过去的20多年里成为最有影响力的乐队之一。这支乐队的风格别具一格,在90年代的另类乐队中,R.E.M算是比较突出的一直乐队。在美国的草根阶层,R.E.M为誉为另类摇滚风格的宗师之一。至今博主无法领略他们的音乐风格,但是在另类的风格中,乐队的作品是经典中的经典。这支乐队不走平常路线,作品深受大众青睐。

  上榜理由:原来摇滚也可以保持宁静、优雅的风度 经典指数:★★★★

  经典歌曲:《Losing My Religion》

  

  

  十大经典摇滚乐队——Queen(皇后乐队)

  这支乐队可以说是与披头士乐队同个级别的老乐队之一。主唱的龅牙特征成为了这支乐队的特征,也代表了这支乐队的形象。与众不同的龅牙,也带来了别具一格的作品。皇后乐队在1971年成立于英国,可以说是英伦摇滚的始祖,在英国的摇滚乐坛地位尤其之高。这支乐队以史诗般宏伟、歌剧般的华美风格奠定了在乐坛的地位。主唱凭借着龅牙的嗓音成为了乐队的灵魂人物,乐队也因为龅牙的去世宣布解散。这支乐队有不少的经典代表作流传至今,其中《We will rock you》就是代表作之一。

  上榜理由:它让摇滚穿上了华丽的衣裳招摇过市 经典指数:★★★★

  经典歌曲:《We will rock you》《we are the champions》

  

  十大经典摇滚乐队——U2乐队

  U2乐队在1976年成立于爱尔兰,也是另类摇滚乐队之一。在80年代走红后,他们的作品仍然在21世纪流行,可想而知给乐坛有多大的影响。这支乐队除了走传统的另类摇滚风格,后期还结合了流行摇滚。作品中的歌词内容非常的广泛,针对政治、社会性的话题也不避讳,21世纪的《绿日乐队》也兼具了这胆识。主音吉他的丰富音色和美妙的旋律solo让作品再一次生化,乐队一直影响着后生的乐队,屹立在乐坛30多年。

  上榜理由:人类的灵魂囿地在U2摇滚的烘衬下澄静绽放 经典指数:★★★★半

  经典歌曲:《Ordinary Love》

  

  十大经典摇滚乐队——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

  这支乐队是元老级别的乐队了,是摇滚音乐史上最有影响力之一,流行摇滚最重要的乐队之一,成员最老的乐队之一。乐队成立于1962英国,乐队诞生后,衍生了重金属、朋克、流行摇滚等音乐风格,你能说出来的风格都能在这支乐队找到。乐队成员已经满鬓白发,但是他们的音乐却一直给晚辈带来许多启发。

  上榜理由:摇滚不仅仅是音乐,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经典指数:★★★★半

  经典歌曲:《As Tears Go By》《You Can’ t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

  

  十大经典摇滚乐队——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

  这支乐队闻名全球,乐队名与甲壳虫的发音相似,所以也被称作甲壳虫乐队。乐队成立于1960的英国,在商业上和艺术上都取得巨大的成就。在60年代掀起了披头士狂潮,成为了文化标志之一。他们的作品没有很绚丽的技巧,但是在编曲上和歌词上有别具一格的风格。歌词的内容提倡世界和平反对战争,把大众的心声通过音乐的形式表现出来,得到大众的热捧。每一支出众的乐队都有特别揪心的事情导致瓦解。从表面上看乐队成员约翰列侬被枪杀是瓦解的原因,背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理由。

  上榜理由:他们用音乐改变了世界,让我们的行走不再孤单 经典指数:★★★★★

  经典歌曲:《Yesterday》《Hey jude》

  

  在音乐中成长

  在快乐中学习

如果喜欢这篇内容,请尽情滴转发分享!

— END —

  第二届罗兰艺术节报名火热进行中☟☟☟

  攻略 | 第二届罗兰艺术节暨2017年全国青少年数字音乐大赛报名啦!

  第二届罗兰艺术节暨2017年全国青少年数字音乐大赛即将起航!

  北京赛区报名指南 │ 全国青少年数字音乐大赛火热报名中

  您可能错过的音乐教育行业新资讯 ☟☟☟

  乐讯 | 震惊!学音乐已受到中央高度重视!!!

  教育部陶行知基金会创建校外教育发展基金,罗兰教育成为重要发起人

  梯郁太郎 | 只要我还活着,就要把我的想法传递给下一代人

  教育部陶行知基金会领导高度评价罗兰数字音乐教育

  罗兰教育受邀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畅谈儿童音乐教育!

  教育 | 音乐,是孩子一辈子最好的修养!

  乐讯丨艺术特长生加分政策正式出台

  乐讯 | 音乐真的要纳入中考了!家长们准备好了吗?

  盛中国、卞留念等重量级嘉宾助阵中国数字音乐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

  数字音乐教育委员会成立,各大主流媒体竞相报道!

  乐讯│首个中国彝族音乐产业基地建成

  乐讯│中国艺协主席盛中国携夫人圣诞到访罗兰教育

  您可能错过的精彩活动 ☟☟☟

  【母亲节特辑】给她唱这几首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学琴!

  展会 | 幼教无限契机,罗兰教育即将亮相北京国际幼教展!

  展会 | 北京音乐生活展罗兰教育畅享数字音乐春之视听!

  展会 | 2017实体经济大逆袭,给您一个轻松创业的选择!

  回顾 | 孩纸们探索与鉴定的眼神,才是音乐&生活的真谛!

  回顾 | 如何打造一流的音乐教育机构?

  回顾 | 阳春三月,给你一场穿越童年、体验爱的时光之旅!

  您可能错过的精彩文章 ☟☟☟

  乐趣 | 宫崎骏,愿您隐退多年,归来仍是少年!

  乐趣 | 普大大才华大搜罗!会弹琴的男人就是帅!

  乐趣 | “打鼓吧!娃娃”VS“摔跤吧!爸爸”都是励志“惹的祸”!

  教育 | 孩子聪明还是愚蠢?看完测试结果,老师和家长都目瞪口呆!

  乐趣 | “鼓手”王珞丹:感谢妈妈让我学了两年打鼓!

  乐赏 | 《速度与激情8》热映,里面的节奏又燃了一次!

  罗兰小明星风采 ☟☟☟

  音乐气质小鲜肉养成记!

  “一边玩一边学” ——专访罗兰鼓童赵博涵

  罗兰之星 | 活力小王子李林泽

  罗兰精品大放送 ☟☟☟

  罗兰印象 | 专家团大揭秘!感受数字音乐教育的力量!

  iPad版罗兰钢琴及电鼓APP使用方法、功能大起底

  罗兰印象│音乐“视”界里的罗兰音乐教育

  罗兰印象 | 衍生品实用与趣味的完美合奏!

  培训视频 | 罗兰启蒙课程教学示范视频官网已更新!

  罗兰活动资讯精彩回放 ☟☟☟

  罗兰学员精彩亮相中国国际微电影节颁奖晚会

  春节特辑 | 罗兰大家庭携手乐界大师给您拜年啦!

  回顾2016展望2017,罗兰数字音乐教育提前给您拜年啦!

  回顾 | 罗兰学员苏州广电总台少儿春晚开场节目录制花絮!

  回顾 | 深圳校区2017新年音乐会

  新年声里话祝福·点点滴滴暖人心

  回顾 | 2017罗兰(上海)新年音乐会精彩看点知多少?

  回顾 | 黑暗中的舞者,波动了谁的心弦?

  世界电声乐器之父“梯郁太郎”受聘成为罗兰教育特别顾问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北京区域教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罗兰学员将与踢踏舞王子姜少峰联袂演出为盲童送爱心!

  回顾 | 颠覆了一个鼓手节,留下一票kaz迷!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 快乐学习音乐领跑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