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童星丨周已涵丨人见人爱的小女神

词:陈颖乔 曲:曾楚瑜

演唱:周已涵

指导老师:刘慧

就读学校:温州市少艺校

「好童星法律顾问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版权申明

任何单位个人引用宣传好童星原创童歌和MV

务必注明词曲演唱者和来源于好童星

否则一概追究法律责任

  

  姓名:周已涵

  性别:女

  特长:声乐 、模特、语言、影视表演

  好童星&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公益小天使

  耳旁传来周已涵优雅自信、甜美清润的声音,这位天真可爱的小姑娘眨着会说话的眼睛,睫毛卷又长,映入眼帘。一首《玩具星球》唱出了周已涵的快乐心愿,“让我们一起出发到快乐星球吧”。

  

  此次好童星的歌曲录制,小已涵可是活脱脱的“高产儿”,不仅演唱了《玩具星球》、《天鹅之梦》这两首歌,更是演唱并演绎了《光》这首歌的MV。别看已涵还小,人家可是活脱脱的时尚宠儿,在声乐、走秀、画画、主持方面都有涉及,因此人家镜头感十足,妥妥的魔力小仙女。

  

  “她一直特别乖,从幼儿园到小学,在主持、音乐、画画、走秀等方面都表现的很优秀,我们也不怕她怯场,这次的MV拍摄挺顺畅的,是个很特别的经验,也是属于她自己的一个小小的回忆。”周已涵妈妈说。

  “其实在家里,我们从来不刻意教孩子怎么做”,周妈妈表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孩子最怕不坚持,唯一让我们做的就是遇到些小失败时能够支持鼓励她。”

  

  阳光自信的周已涵也正是在如此充满浓郁艺术气息的家庭中茁壮成长,“虽然表演、比赛会花掉很多时间,但是孩子的学习成绩依旧优异,这让我们倍感欣慰。”因为对艺术的热爱,除去学习时间,周已涵每天都会花一定时间来练习,“她是真的喜欢唱歌、画画、走秀,所以才坚持了这么久。”天道酬勤,周已涵的坚持与付出给了她无限的魔力和自信,让人倍感魅力无限。

  往期也精彩

  招募丨谁都想成为的公益大片主角,你只有一次机会

  赛事丨2017年中央音乐学院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

  赛事丨2017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报名入口

  聚划算丨好童星STAR天团(第二代)献礼世界儿歌日

  原创童歌丨高品质童歌MV打造探秘

  原创童歌丨好童星STAR天团(第一代)《风雪之歌

  电商童模丨淘宝聚划算电商童模拍摄现场探秘

  影视丨好童星&横店影视城联手打造国学剧《子曰学院》

  综艺丨“超级梦想®好童星跨年儿童盛典精彩回顾

  点击“阅读全文”,即可听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