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研究SCI论文精品研修班

  论文撤稿频发,把自己的命运交给追逐利益的第三方论文公司显然贻害无穷,是时候学点搞科研和写SCI的技能了,有好的老师带路,轻轻松松突破学习瓶颈。

  解螺旋本期为会员小伙伴们推出了临床研究SCI课程,教你利用临床资源发表论文。掌握方法之后,只要勤动笔头,一年发1-2篇手到擒来。未来我们还会推出利用基础研究达成SCI的会员课程,由老谈和酸菜老师亲自为你深度解构,提供傻瓜式套路,分享最佳投入产出比的研究方案,并打通后续申请自然科学基金的思路障碍。

  还等什么,在医学科研的道路上,解螺旋会员你值得拥有!

  课程简介

  作为临床医生,面临科研压力,既缺乏经费支持,又没有时间泡在实验室?

  总想着利用手上唾手可得的临床数据,却不知如何形成SCI论文?

  尊敬的会员们,解螺旋的油醋老师这就助你踏上临床科研之路。挖掘手边临床资料的潜力,不做实验,不花研经费,就能收获SCI。

  讲师介绍

  主讲人:解螺旋.油醋

  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博士毕业,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从事多年医学研究,在国外十余年的资深海归。回国后在国内知名的机构从事科研与临床学术服务工作,基础和临床科研双修,在课题设计及论文写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多次受邀给药厂和医院做临床研究方面的培训,造诣颇深。

  课程表

  授课方式

  1. 线下讲座

  凡钻石会员均可填写报名表,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现场授课,届时可见到酸菜大当家。

  按报名顺序确定座位号,现场发放课程讲义,有答疑环节和跟老师课后交流的机会。

  2. 线上直播

  对于无法参加线下课程的钻石会员,可报名加入解螺旋组织的QQ群,在群内进行同步直播,除了无法跟老师互动,学习效果不受影响。

  *本课程不提供录播,请各位会员做好笔记。工作忙错过直播不要紧,9月和12月还将进行两次复讲,会员可多次学习巩固。

  3. 课程预习

  为了达到更好的课程质量,请先预习油醋老师讲解的6次语音课程,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收听

  课程时间

  6月3日 9:00-18:00

  课程费用

  钻石会员均可免费参加,并获得后续小班一对一辅导资格。

  非钻石会员可识别下图二维码咨询加入会员,还有更多贴心服务等着你,令你科研省心省力。

  课程地点

  线下地点:上海市徐汇区番禺路1028号数娱大厦2楼

  线上入群:会员请直接微信联系J助理

  咨询与联系方式

  手机:1368185414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