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国最高薪资公司排名,谷歌、FB未进前三!

  就业,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进行职业规划之前,了解相关领域的工作机会和薪资水平就是一项必做的准备工作。

  根据美国企业点评与职位搜索的职场网站Glassdoor的最新报告,科技和商业咨询行业是目前最具优势的行业,这些行业的公司不仅增加了对高技能、高学历人才的需求,还提供给员工平均六位数的工资。

  进了这些公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赚不回学费啦。

  

  Glassdoor的首席经济学家Andrew Chamberlain博士在新闻发布会说:“咨询公司由于进入门槛的问题,提供极高的薪水。这个门槛指的是这些公司希望雇佣可带来个人资源、声望和专业技能以及知识的顾问。而在科技领域,我们仍继续看到为争夺人才而出现的前所未有的高薪,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这一领域的劳动力短缺问题。”

  在Classdoor今年推出的最高薪公司排名中,谷歌、脸书、亚马逊三家科技巨头皆未能进入前三名,排名第一的竟然是一家咨询公司A.T. Kearney。该排名统计了各家公司员工过去一年工资收入,数据来源是各个公司员工的匿名报告。Classdoor根据他们总收入的中间数进行排名,这个总收入包括了基本收入中间数和其他形式的收入,例如奖金等。

  Glassdoor的社会专家Scott Dobroski表示,他惊讶于科技和咨询公司所占比重之大。他认为,这两类公司具备了确保高薪的两种特征,一方面是他们对于技能的需求超过了当前人才市场的供给,另一方面是这些公司的许多工作岗位无法被机器或计算机代替,必须需要人的工作,例如咨询顾问,他们的工作内容是帮助一些大企业解决一些大问题,这种工作机器人就无法解决。(主页君:咨询顾问?我们也是咨询顾问啊,看来要跟老板谈谈加薪啦……)

  ScottDobroski还预测说,未来科技和咨询公司还会继续占据该榜单,不过保健科技公司、投资银行在接下来的几年间有望进入排行前列。

  以下是排名前十的公司:

  1A.T.Kearney

  

  总收入中间数:$175,000

  基本收入中间数:$150,000

  该公司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咨询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化工、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相关的管理咨询业务,为近八成的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服务。它蝉联了近两年的榜单第一名,被认为是当今世界上最难面试、最难进入的公司之一。

  2Strategy&

  

  总收入中间数:$172,000

  基本收入中间数:$152,000

  这家公司是普华永道的一部分,主要从事审计、税务收购相关的咨询服务,它致力于帮助全球客户确定经营策略并承接风险商业机会。

  3VMware

  

  总收入中间数:$167,050

  基本收入中间数:$136,750

  该公司主要从事计算和云存储,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Palo Alto。(咦?好熟悉的地方,前几天在某个排名里好像雄踞榜首呢)

  4Splunk

  

  总收入中间数:$161,010

  基本收入中间数:$132,500

  该公司是一家软件生产企业,主要通过网络样式的界面来搜索、监控和分析机器生成的大数据,公司位于加州旧金山。

  5Cadence Design Systems

  

  总收入中间数:$156,702

  基本收入中间数:$141,202

  该公司主要从事电子设计自动软件和工程服务相关行业,他们销售的软件可以用来设计电子产品或其他科技产品。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

  6Google

  

  总收入中间数: $155,250

  基本收入中间数:$120,000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搜索网站,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

  7Facebook

  

  总收入中间数:$155,000

  基本收入中间数:$130,000

  不用解释了……

  8NVDIA

  

  总收入中间数:$154,000

  基本收入中间数:$150,000

  这个图标大家都不陌生吧?NVIDIA主要生产研发可用于计算机、消费电子产品和移动设备的图像处理器技术,总部位于加州Santa Clara。

  9McKinsey & Company

  

  总收入中间数:$153,000

  基本收入中间数:$140,000

  麦肯锡作为最具声望的三大管理咨询公司之一,打造出许多成功商业领袖,例如谷歌CEO Sundar Pichai和脸书COO SherylSandberg。

  10Amazon

  

  总收入中间数:$152,800

  基本收入中间数:$130,400

  美国淘宝亚马逊的研发公司位于加州Sunnyvale,他们的电子阅读设备Kindle也是享誉全球的。

  怎么样?看了前十的公司,是不是又被励志了一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公司大部分总部都是在美国加州,难怪物价水平高。

  报名咨询,长按下方二维码加李侃老师为好友。或直接致电18511302583

  相关阅读:

  美国各地生活成本排名,Palo Alto力压纽约夺魁!

  美国大学起薪排名,快来看看你的学校上榜没?

想要更多地了解我们的服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