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精哥 | 6月托福独立写作密押

  

  给考试加料

  

  让预测更准

  从历年托福考试的真题里,鸡精哥总结出了5大题型,分别是:绝对词题型、对比题型、今昔对比题型、隐藏绝对词题型、多选一题型。按照话题划分,还包含6大话题:工作、科技、教育、家庭、生活方式、媒体。总之,托福考来考去无非就是考这5大题型和6大话题。

  2017年1月至5月的独立写作真考考题,出题难度整体上还是与2016年难度相当,题型中1月7日出现了一次较难的限定词题目,考了7次对比题型,可见对比题型还是考察的重点题型,3次“三选一”的题目(3月25日、4月23日和5月13日)。剩余的3题是常考的一般类话题。

  那么,接下来的6月将会有哪些题目比较容易考到呢?一起跟着哥来看一看吧

  独立写作W2·题型总概率

  6月3日和6月10日对比题型和绝对词题型出现的概率比较高,而到6月25日绝对词题型与隐藏绝对词题型出现的概率又相对较高。因此在未来6月份的备考过程中,对比题型、隐藏绝对词题型和绝对词题型都是要重点备考的题目。

  

  独立写作W2·17年题型概率

  将17年1月迄今的数据单独拿出来看,和总趋势不同的是,绝对词题型在6月的三场考试中出现的概率都是较高的。而6月3日第二高的对比题型,6月25日第二高的是隐藏绝对词题型。对于6月份的备考而言,6月3日侧重绝对词题型和对比题型,6月10日侧重绝对词题型,6月25日侧重绝对词题型和隐藏绝对词题型。

  

  6月备考重点积累话题类型

  在6月份的考试中,教育题和生活方式题是两个出现概率较高的话题。教育题在6月3日、6月10日两场考试中教育题的概率是最高的,而在6月25日的考试中,生活方式题出现的概率最高。因此在6月份的备考过程中,独立写作部分重点要看的是教育类和生活方式类两个话题类型

  

  鸡精哥6月独立写作密押练习题10套

  

  想知道教育类和生活方式类题目如何破题、积累素材?

  请关注6月智课机经直播课程!

  

  让智课记录你出国圆梦的第一个足迹

  

  智课已经走出

  哈佛大学9名,耶鲁大学7名,

  哥伦比亚大学8名,卡内基梅隆大学8名,

  西北大学6名,斯坦福大学7名,

  麻省理工大学9名,康奈尔大学16名,

  布朗大学15名,帝国理工学院12名

  ……

  成长中的智课已经帮助近2000名学生完成飞跃梦想,帮助438人进入美国TOP20院校!超过94%的智课学员,在学习三个月后,托福成绩普遍提高21分,雅思提高1.5分,SAT提高289分!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