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语培丨申请美国一流高中,SSAT需要达到什么水平?

  

国内初中生考SSAT的三大难题

  词汇:SSAT单词难背,初中生年龄小,背单词难,学过的单词容易忘,需要不断地督促和指导。

  阅读:区别TOEFL考试的长篇文章可以通过一定的技巧完成,SSAT考题是小说、诗歌或科普文章节选,是需要从头读到尾才能知道文章在讲什么。国内学生甚少接触此类题型,不能准确掌握阅读材料所要表达的意思。

  写作:缺乏符合美国人的思维逻辑,表达能力欠缺,是最易被学生忽视的部分,却是招生办录取的重要参考。

SSAT考试简介

  SSAT,全称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中文名称为美国中学入学考试,它创建于1957年,由The Enrollment Management Association(原SSATB)命题。SSAT适用于全球众多优质私立中学的入学考试,是申请者必须具备的考试成绩。目前有1,000多所美国私立中学在录取过程中把SSAT考试成绩作为衡量申请者的标准之一。SSAT主要测评学生的数学、词汇以及阅读理解能力,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和发展潜力。

  你的成绩有多重要

  美国和加拿大的私立高中在录取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他们想确切的了解你是怎样的一个学生,因此,学校的录取官员仔细审核你每一项申请资料,可能的话还希望和你本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除了你的在校成绩,老师推荐信,面试表现,学校还会常常采用标准化的测试成绩来决定是否录取。

  可信赖的成绩在学生的录取过程中就显得额外重要。因各个学校的评分标准不同,想要单纯依靠在校成绩来评判一个学生变得格外困难。比如,一所学校评出的“A”可能只相当于另一所学校的“B”。

  SSAT作为标准化的入学考试,使得衡量不同教育背景的学生变为可能。美国中学入学考试委员会正不断努力,使该考试更为的公平与公正。

  SSAT考试分为三个等级

  初级考试(针对在读3-4年级的学生)

  中级考试(针对在读5-7年级的学生)

  高级考试(针对在读8-11年级的学生)

  备注:SSAT在中国大陆地区目前只开设中级和高级考试。

  SSAT中/高级考试组成部分

  词汇:考察学生的词汇、推理和逻辑思维能力;

  数学:考察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涉及计算、基础代数、几何和数学的基本概念;

  阅读:考察学生对所读文章的理解能力;

  写作:根据考试的不同等级,所要求的写作形式也不同。写作不记入总分,但作文会递交给学生所申请的学校作为录取参考;

  考试还包括16个试验性问题,不计分,但对于考察学生的学习能力同样重要。

  

  你还需要知道

  考试为笔试,全英文作答;

  全球全年(8月1日~次年7月31日)共8次考试,考生可以滚动报名,允许参加全年所有的8次考试;

  考虑到中国大陆地区节假日及高考安排,并不是所有8场考试都会在中国大陆地区举行,合理安排考试及申请时间。更多SSAT报名流程和考试技巧可以咨询学美留学。

SSAT 2016

高分成绩单(部分学生)

  

  

  

衷心祝贺这些学子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只用一次考试就拿下了SSAT!

孩子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家长对学美更是心怀感激。

每次收到家长发来的高分成绩,

喜悦之余都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动力!

TOP100美高 SSAT录取分数要求
美国高中排名 平均SSAT分数 平均SSAT百分比
前15名

2250-2400分

95%+
前50名 2200+分 90-95%
前100名 2100+分 80-90%

春藤外语培训学校

SSAT培训规划

  词汇:学会正确有效的记忆单词方法,付之努力,词汇满分不再梦想!

  阅读:真题文章精读、长难句分析、八大题型阅读解析、三大文体解题,让你无法拒绝阅读满分

  写作:SSAT写作虽不计分,但也是最能体现学生英文水平的部分,怎么写出让主审官眼前一亮的好文章呢?

常春藤2017暑期班

SSAT课程设置

(2200 VIP班)

平日班
上课时间:

7/3-7/14 、7/17-7/27、8/1-8/10 、8/14-8/24、8/21-8/31

  (9:00-15:30点或13:00-18:30点 )

  天数/课时:

  8天 共59课时

  (Verbal 16+阅读23+数学2+写作3+全程辅导15)

人数: 3-10人
周末班
上课时间:

  7/1-7/16 每周六、日 9-17

  7/15-7/30 每周六、日 13-20点

  8/5-8/20 每周六、日 9-17点

  8/12-8/27 每周六、日 13-20点

  天数/课时:

  6天 共57课时

  (Verbal 16+阅读21+数学2+写作3+全程辅导15)

人数: 3-10人

  全国报名热线:400-820-0859

  上海校区:

  电话:021-60452088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841号东方海外大厦6楼601室

  北京校区:

  电话:010-59005668

  国贸校区: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B座504室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86号豪景大厦A座1801室

  深圳校区:

  电话:0755-33002206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9号NEO大厦B座28EF

  姓名+电话+城市+SSAT”,我们的咨询人员会主动联系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