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世界名校推荐之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全球排名26位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简称UW-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首府麦迪逊,是一所世界一流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位列2015-16年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4位[1] 、2015-16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6位。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等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世界级的学术声誉,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排名,学校的心理学、教育学、核能工程、化学工程、市场营销等众多专业均位居全美前10,而被评为全美前20是专业更是数不胜数,包括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会计学、公共管理等众多热门专业,该校的医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公共事务学院等院都是极具实力的美国顶尖学院。在最新的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在自然科学领域位居世界第24位,在生命科学领域位居世界第18位,在社会科学领域排名世界第33位,是一所公认的世界级高等学府。

  想了解更多?

  西南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老师可以帮助你们哟~~

  咨询电话400-032-0089

  

  西南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就读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学生心得分享:

  

  学院很严格

小李同学说:“留服中心的严格管理让我们养成良好的严谨的学习习惯。没有留学中心的严格管理,合理的教学安排,我怎么能收获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呢?其实,我们比市面上以预科为主的留学项目轻松太多,没有AP考试、没有SAT考试却收获全球排名50以内名校的录取,选择西南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真是很幸运。”

  语言考试轻松过

西大留服中心学生大一大二均有海外大学专业课,专业课程都是具有正规的、高学历的、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国内外教师全英文授课,相当于我们学习的专业课全部等同于海外大学课程,正是因为有专业的老师,专业的课程设置,同海外大学同步的考题和考试模式,同时又有西南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与各海外大学的学分豁免协议,才能保证学生在国内所修合格的专业课学分能获得海外大学的认可及豁免。

  完美文案

根据李同学的成绩,西南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的文案部老师和李同学多次进行沟通,将该同学所有优点及亮点在文书上展露无余,最终才凭此能将全球排名26的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收获囊中。

西南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2+2美加名校学分互认项目

项目设置

  2+2名校美加项目班

招生条件

  应届高三毕业生、高二在校生

  - 参加出国留学服务中心项目考试合格者

  -有效托福成绩61分级以上/有效雅思成绩5.5分及以上

  -相应的高考成绩

所获文凭

  毕业后获教育部认证的海外大学本科学历学位

注意!!

610日西南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项目考试

与你不见不散!

联系我们:400-032-0089

  

  

  西南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咨询电话:400-032-0089

  来源:(西南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