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上岸还远远未到终点,更不可能就下定论

  本文内容由家长帮@仙女的翅膀 原创分享,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这些日子,小升初在纠缠着我们的注意力,搅乱着我们的节奏,考验着我们的神经,也沸腾着家长帮的论坛。

  上岸的开心、振奋,松开了一口气,

  没上岸的还在苦苦挣扎,上下求索,以及等待命运的安排。紧张而忧虑的心情无法得到纾解。

  毕竟,小升初对于我们亲爱的孩子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关口。

  去了好的学校,有好的环境,更能让家长孩子们为之一振,对未来的发展有很好的作用。

  去不了好学校的,也完全不用气馁,小升初的威力还远远辐射不到那么远。

  别说小升初了,就是中考、高考,对每个人的人生也不是决定性的。

  先不说社会对于人才的需要,不是单一的,好学校不代表好前程。

  单说相对于环境来说,人的作用往往更加重要。

  身边有同学高考时只考了一个普通的一本,之后上研究生,考中科院的博士生,

  后出国,现在在美国某常青藤大学任教。让我们这些当初考上名校,现在又碌碌无为的人汗颜啊。

  还有的朋友,高考失利没有去上第一志愿的学校,在大学期间一直按照自己的规划,稳扎稳打,成功考回当初心仪大学的研究生,现在也去了斯坦福大学工作。

  但身边更多的是到了很好的大学就像到了人生终点,放弃了追求和不懈努力而满足于得来得来不易的自由,而选择过得轻松自在的人。

  不管环境如何,暂时落到了哪里,都不是失败,

  只有放弃前进的人才会止步。

  祝福今年小升初的孩子们,都能有好的前途。

  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历史消息

  2017中考最新数据,各名校外区投放计划及全市直升校名单和名额大调查

  家长帮初中学校系列答疑:朝阳外国语在读家长干货分享!

  家长帮小升初征文活动正式开启!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小升初

  请在后台回复“加群”。为了方便大家交流,目前我们已经建立了各城区年级微信群。为了防止上当受骗,请您加入官方群。小编审核通过后会在工作日拉您入群哦,加群人数众多,请您耐心等待。

  - 不得不下载家长帮APP的5个理由 -

  1、免费!观看上千节优秀名师的精品课堂

  2、沟通!与同地、同校、同学段的家长聊天

  3、提升!与孩子一起开启每日一题的天天练

  4、畅谈!随意畅谈你所知、想知的小道消息

  5、及时!第一时间掌握最准确的升学信息

  1500万家长的共同选择,我们等着你的加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