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集团UED第一所全球战略合作院校落户江南大学!

  还记得去年江南大学与阿里巴巴共建的江南大学菜鸟驿站吗?

  现在江南大学和阿里巴巴又一次联姻啦!5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UED第一所全球战略合作院校落户江南大学设计学院。

  近十年互联网+成为新经济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中的最重要特征,设计学院基于这些社会、经济与科技的时代变革,在设计教育与学科建设方面持续改革,特别是以用户体验与战略设计为重点,积极培养新型设计师与设计领导者以适应时代新的挑战。毕业生持续进入阿里巴巴、腾讯、网易等互联网行业,得到相关企业的积极评价并成为UED专业人才,校招优秀率得到高度评价。并在UXPA中国用户体验设计大赛中多次获大奖。

  

  设计学院与经过阿里巴巴UED专家组多次交流,决定在框架协议基础上共同推动UED人才培养与主动赋能方面的更多合作,在UCAN用户体验设计论坛参与、工作坊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并首次发起阿里巴巴UED品牌体验日,期望以阿里创新人才培养的理念与组织更多影响高校的人才发展,成为行业社会责任感的示范。

  上午九点半,阿里巴巴集团UEDEXPLORER’S PROGRAM品牌体验日正式在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开展。

  阿里UED委员会分会团队包括语凝、高峰、在天、笑兰、敏能、韫兮,讲师团队包括道格、王哲歆、夏玹、念臻,一行共10位,设计学院邱建平书记、张凌浩院长、王晖副书记等参加活动。

张凌浩院长致辞

  张凌浩院长回顾了双方在UED人才合作方面的基础、愿景,并指出希望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动设计学院设计开放大学平台的建设。

语凝代表做了理念及组织分享

  语凝、高峰与邱建平书记、张凌浩院长一起为“阿里巴巴UED合作院校”揭牌,这也是阿里UED第一所全球战略合作院校挂牌。

  

  阿里品牌日活动持续一整天,得到师生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上午内容包括阿里UED介绍、招聘政策、师兄的故事(成长和经历、设计方法、想法)、专业分享。

  下午,设计学院同学们分组进行了WORKSHOP及汇报。

  

  

  

  

  本次活动一方面体现出阿里巴巴集团UED主动赋能高校,以创新组织带动高校设计人才的成长,另一方面也将开启江南大学设计学院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的新模式,双方将在战略合作框架下携手共创,共同推动中国用户体验设计人才的培养与发展。

  

  本文欢迎微信公众号转载。如需转载,请在文章前注明:本文首发于江南大学,微信号:jnu-1958。

稿件来源: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设计江湖

稿件撰写:张凌浩

照片拍摄:周敏宁

本期编辑:邵子晨

欢迎您积极投稿或建言献策

投稿邮箱:jnuxmt2014@163.com

爱母校,从点赞、评论和转发开始!

Copyright © 2014-2017 江南大学新媒体工作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