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这些短句送给你~

  Someday I'll make a wish that when I wake up, I'll be a place where all of my troubles have disappeared.

  有一天我会许愿,希望当我醒来时身处一个没有烦恼的地方。

  Sometimes, you just have to pretend that you are happy just to stop everyone from asking you, "What the hell happened?"

  有时候,你不得不假装很快乐,只是为了不让别人问"你怎么了?"

  

  Nothing can't be figured out. The past can't be reached again.

  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有回不去。

  Sometimes there is no way out except to say goodbye.

  有时候,除了说再见,别无选择。

  

  Being single means that you are strong enough and patient to wait for the one who deserves you.

  单身意味着你足够坚强,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值得拥有你的那个人。

  Love was short, but the memory lasts long.

  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微信特权福利:

姓名+电话发送“公众号”内,

0元换取课程(*名额有限,赶快报名吧)

400-655-9009

关注微博“沈阳派特森”,更多互动!

  关于我们:

  加拿大派特森教育集团总部位于温哥华,在加拿大多伦多和中国各大城市设有22个分公司,40余所分校。主要从事教育产品研究开发、教育项目投资管理、文化教育交流合作事业,集团教育产品覆盖语言教育、高中教育、大学教育、培训教育、素质教育。

  作为国际知名教育品牌之一,在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设立了高端英语学习中心,其独创的自然母语学习体系风靡全球,是TESOL Canada国际教师资格认证唯一授权机构,也是雅思考试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派特森英语拥有全球领先的教学方法、获得国际认证的专职中外名师、位处黄金地带的星级校区环境、完美多样的国际化增值服务、全程跟进的学习效果保障。派特森英语倡导“有效才是硬道理”的实用主义教学理念,在中国发展的十多年来,培养出数以万计的优秀学子,就学于海外名校或成为各行各业佼佼者,并与诸多知名外资企业建立最信任的合作伙伴关系,收获了来自各个机构、官方、媒体各方面的诸多赞誉和奖项。

  

  加拿大派特森国际教育集团是TESOL加拿大在东南亚及中国大陆地区官方独家授权认证机构,面向东南亚和中国大陆地区开展TESOL资格考前培训、认证、管理及颁发区域授权等。

  10 所分校均取位于沈阳市的黄金写字楼:高档奢华的内部设施,雅致舒适的教学环境,浓厚的欧美文化气息浸透的氛围。

  教学空间多元齐备:VIP电子专属教室、沙龙课个性化教室、多媒体AVROOM教室、配套学习软件自习室一应俱全。

  人性化服务:免费可口可乐饮料机、高档西点、健康水果24小时持续供应。为学员打造最为优质的享受型学习环境,在紧张的英语冲刺中尽享一份悠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