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应试须知&6月17日部分教学楼停课通知&长江论坛第二十三讲预告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应试须知

  

各位考生:

  自2016年6月考试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对四、六级考试的听力试题作了局部调整。具体内容请参见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网站:

  http://www.cet.edu.cn/news_show15.html

调整后的考试具体过程如下:

4级 6级

1.上午9:00 下午15:00 启封试卷袋,发试题册、答题卡1、答题卡2。考生须将试题册封底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填涂试题册封底、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学校名称、姓名及准考证号等信息。要求考生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填写学校、姓名、准考证号,用铅笔按要求准确填涂答题卡1、答题卡2;考生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后,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至桌子左上角,不得提前翻阅。如果考生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条形码粘贴条,未按要求放置或提前翻阅试题册的,将一律按违规处理。

2.上午9:10 下午15:10 考试正式开始。考生做答题卡1上的写作部分(用黑色字迹签字笔答题)。作文题目在试题册背面。

3.上午9:40 下午15:40 听力正式开始。考生停止写作部分,打开试题册,开始做试卷听力部分。

4.上午10:05 下午16:10 听力考试结束。监考老师收答题卡1。

5.上午10:10 下午16:15 考生继续作答。

6.上午11:20 下午17:25 考试结束,考生交答题卡2和试题册。

考生在考试时务必要注意:

  1.上午9:00、下午15:00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

2.考生必须自带考试用品,如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调频收音机等。考生不得将书籍、资料、纸张、笔记本、英汉字典或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及各种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否则按违规论处。

3.如考生擅自轻信社会上或网络上的虚假答案信息并用来作答,将在阅卷过程中被认定为作弊或答卷雷同,将依据国家考试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取消考试成绩,同时一年内不允许参加CET考试。

4.考生应提高对考试作弊危害性的认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既要自觉遵守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还要防范和制止他人违纪作弊,如发现有作弊的线索、迹象和动向,要及时向有关方面报告,从而营造诚实守信、相互监督的考试环境。

5.在考试过程中我校配备了多种电子设备检测工具,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信工具入场。一旦查出考生违规使用通信工具,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6.考生入场后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在考试结束后严禁带走试卷或答题卡,否则以违规论处。

  考风考纪举报电话: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027-68880339、68880274、68880210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027-68754802

  6月17日部分教学楼停课通知

  

  2017年6月17日(下周六)上下午分别举行大学英语4、6级考试,届时将使用以下教学楼:

  1区:教3、教4、教5、教6

  2区:5教、4教

  3区:01、附3教学楼

  4区:01、02、06教学楼

  考试期间上述教学楼内所有课程一律停课。

  长江论坛第二十三讲预告

  

主讲人:赵秉志

主 题:正当防卫法理问题研讨——以于欢案为分析视角

时 间:6月10日(周六)下午3:00

地 点:法学院120报告厅

主讲人介绍

赵秉志,男,现任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刑法学研究会会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国际刑法学协会副主席暨中国分会主席,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法学组成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科评审组专家等。

赵秉志教授著作丰富,代表性著作主要有:《犯罪主体论》、《犯罪未遂形态研究》、《刑法改革问题研究》、《刑法基本理论专题研究》、《死刑改革探索》、《刑法立法研究》、《死刑改革问题》、《当代刑法问题新思考》等个人著作和文集25本;主编、合著(译)专业书籍300余种;在国内外学术杂志和报刊等发表论文600余篇,主持国家级、部委级暨中外合作等各类科研项目50余项,科研成果暨个人获得各种奖励70余项。

  

投稿邮箱:xhkb_bangtui@163.com

信息来源于武汉大学本科生院网及武汉大学官网

编辑排版:陈诗祺

  WHU武汉大学学生会

  最丰厚最好玩的校园资讯

  长 按 二 维 码 进 行 微 互 动

  ☟

  武汉大学学生会官方微博

  @武汉大学学生会

武汉大学学生会官方QQ

@201450543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