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规定,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举行。本次考试将继续实行“多题多卷”考试模式。现将有关考试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30开始,下午14:30开始)入场,正式开考(即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日期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2017年6月17日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15:00-17:10

  二、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准考证、身份证(或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和学生证参加考试,缺少上述任一证件均不可入场考试。特别提醒:不能使用“一卡通”代替学生证作为考试证件。证件不全的考生请提前办理。

  1、身份证件办理机关为公安局户籍管理部门。

  2、本科学生证补办地点为校注册管理办公室(机关楼225房间)、研究生学生证补办地点为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机关楼322房间),请于考前提前办理。

  3、准考证的补办地点为教务处考务科(机关楼229房间),准考证的补办时间:2017年6月16日 16:00-17:00、2017年6月17日 08:30-08:50、2017年6月17日 14:30-14:50

  三、根据考试中心文件规定,请考生在考试时必须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签字笔等考试用品,不得超答题区域答题。

  四、考试听音的有关规定:英语考试听音使用调频收音机接收,其听音频率英语为74.1MHz,俄语为73.9MHz,日语考试采用卡带进行放音。请广大考生自备符合听音需求的听音设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于6月17日上午8:30开始发送外语四级试音、下午14:30开始发送外语六级试音。请同学们对自己的听音设备进行试音。

  五、本次考试将全程使用金属探测器、作弊克、身份证识别仪等工具,学生一律不得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进入考场。根据国家考试中心的要求,对违规违纪、作弊的考生将按有关规定从严处理。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考务管理),共同维护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公平、公正,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树立文明良好的社会风尚。

  祝各位考生考试取得好成绩!

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六月七日

大 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图文编辑:范芯蕊

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任艳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