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浙师大爆棚!近2万学子参加!

  2017新高考招生志愿怎么选择?你想好要去哪所高校哪个专业了吗?

  

  今天,由浙江教育考试院主办、浙江师范大学、金华教育科技频道等协办的大型高校招生现场义务咨询活动在浙师大举行,小编在现场真的是感受到了火一般的热度:

  

  

  咨询现场火爆,家长纷纷拿出手机拍下招生信息

  

  

  

  

  浙江省2017年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金华场)暨浙江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7年高考虽然结束了,但对许多考生与家长而言,当前最困惑的事情除了高考分数外,还有就是填报志愿、选专业选高校,以及了解高校招生权威信息。为做好2017年新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满足全省广大考生填报志愿、选专业选高校、了解高校招生权威信息的需要,给省内外高校提供规范的招生宣传平台,提高考生志愿填报的科学性、针对性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浙师大、金华教育科技频道等协办的浙江省2017年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金华场)暨浙江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上午在浙师大校园内举行,吸引了近2万学子和家长参与。

  

  

  现场共来了150余所省内外高校,除了100多所省内普通本科高校、高职高专院校外,包括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47所985、211高校以及外省普通本科高校10所。

  

  

  

  在现场,考生和家长们表示,今年是新高考第一年,录取规则变化较大,对于院校和专业的选择都很迷茫。虽然现在成绩没有出来,但这种面对面和心仪的高校接触的机会,不容错过。通过咨询,对于院校和专业的选择,也会有底了。

  

  几位高校招生咨询负责人在现场向记者介绍了今年在浙的招生规模、录取要求和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信息,并在志愿填报方面给家长和学生提出了暖心的建议!

  想了解参加浙江省各场次咨询的具体高校名单,可关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公告。

  详情在明晚6点05分开播的教育科技频道《百姓零距离》栏目上线!欢迎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