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镜】音乐点燃梦想,人民路小学的校园生活棒棒哒

这是

一场视听盛宴

这是

一次音乐饕餮大餐

这是

一堂素质教育精彩汇报课

  精彩重现

  

  

  为了贯彻落实“全面发展”的核心办学理念,彰显学校美育活动特色,6月16日下午,人民路小学在西校区报告厅举行了精彩的铜管乐队、民乐队汇报音乐会。

  

  

  

  精彩时分

  当日下午三时整,西校区报告厅座无虚席,来自各班级家长代表三百余人兴致勃勃前来观赏。节目精彩纷呈,有民乐团合奏的《数星星》、《数鸭子》、《两只老虎》;有弹拨乐合奏《哇哈哈》、《勇敢的鄂伦春》;有大号合奏的经典名曲《送别》;有管乐队大合奏《拍手歌》、《升旗、退旗曲》、《欢乐颂》等。

  

  

  

  

  

  

  

  台上表演倾情投入

  台下掌声雷动

  此刻

  享受着这美妙的音乐

  发现

  校园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

  人民路小学是教育部美育重点课题《加强学校美育课堂教学、课外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等相互渗透与融合研究》的实验学校,一贯重视德育、美育与教学相融合,注重提升学生艺术素养。此次铜管乐队、民乐队的成功演出,更是对人民路小学近年来艺术素质教育很好的诠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