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暑假一举拿下GRE? | 备考策略+全科资料!

  马上就到暑假了,你做好暑期英语学习的安排了吗?

  在准备 GRE 考试期间,我也曾逛遍论坛和知乎,梦想可以跟大神一样靠多巴胺维持自己的复习激情,用两个月从零基础到高分。翻阅他们精准的每日计划,我也是热血沸腾,好像是自己完成了这完美的备考计划,330在向我挥手……

  然而,真的实施起来,我发现自己完全做不到啊!

  自己不知道怎么准备 GRE,也不知道需要准备哪些东西?还有计划应该怎么安排?

  仅靠个人在网络上了解到的各种备考经验,实在难以系统掌握 GRE 的备考策略。

  如果这些不了解清楚,盲目的学习刷题,很容易浪费 30-50 天不等的宝贵时光。

  为了避免类似的事故再次发生,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毕业于宾大 TESOL 专业的 Fiona 老师,通过她丰富的教学经验,帮助大家了解以下 4 点,高效利用假期,拿下 GRE!

充分认识 GRE 考试

GRE 到底该如何备考

众多备考资料如何选择

有哪些独到的方法与技巧

讲座适用于:

GRE 小白,希望利用这个暑假开始 GRE 备考;

对 GRE有一定了解,希望一举拿下 GRE 的同学。

—【嘉宾介绍】—



Fiona

宾夕法尼亚大学 TESOL 专业 硕士毕业

棕榈大道 GRE 项目负责人

  曾任职于美国德雷赛尔大学,美国国籍服务中心考试培训部讲师,新东方等教育公司。在多年的 GRE 的教学中,Fiona 老师编写了多部 GRE 考试教材,总结出一套只抓本质达到快速提分的方法,帮助很多同学实现了 GRE 325+ 的成绩。

  曾举办 GRE 系列在线讲座累计 40,000人次收听,3,000人次评分,几乎全 5 分好评。

  她将分享:

  A:如何用正确的方式认识 GRE,考察侧重点是什么

  B:几大中国考生常见 GRE 理解误区

  C:单词/填空/阅读/写作/数学分别需要如何科学有效备考

  D:众多资料如何选择?怎样使用?

  E:如何制作备考规划表?

  F:原创填空考点分解法、分层阅读法介绍

—【PPT预览】—





40页高能PPT

—【活动福利】—

  凡报名此次讲座的同学均可获得以下 GRE 全科目备考资料,资料收集来源于 Fiona 推荐、国外教材以及棕榈原创。希望这份不到 60 MB 的精选资料,配合科学的备考规划,可以帮助你顺利拿下 GRE!

  一份不到 60 MB 的 GRE 全科精选电子资料:资料收集来源于 Fiona 推荐、国外教材以及棕榈原创。



  (不到 60 MB 资料列表)

  原创写作资料:学生习作 + 美国教授点评 + Fiona 点评,该资料首次对外公开,让你更近清楚的了解美式思维方式。



(教授+Fiona点评预览)

—【讲座时间及报名方法 】—

北京时间:6月 23号 (周五) 晚 7:00

报名截止:讲座当天中午 12:00

讲座安排:45 min 分享 + 15 min 答疑

讲座地址:小板凳 APP

关注“棕榈大道”微信公众号

回复 " sh拿下GRE"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