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Miss Yang微课堂暑期班招生啦!Come on!

Miss Yang English Class!

  Let's achieve your English dream here!

  课程内容:启蒙英语,基础英语,中小学英语,小升初、中高考英语冲刺,新概念英语等等。

  授课形式:面授课或微课堂(一对一或小班)

  Miss Yang微信号:y2199006776

  

  English

  Attention

  1.三年级以下的孩子应该要多看多听多说;

2.四年级必须要开始学习英语的语音,因为一切语言,语音是入门的基础。

3.四年级到六年级时一定要学好音标,如果能见到单词有拼读的能力,学起来就会事半功倍。

4.对英语特别不感兴趣的孩子来说,更要教给他们语音这块入门砖,不然他们会学得更加辛苦。

5.课文的重点句应该抄写或仿写。

Welcome everyone!

Let's enjoy English here and now

  

  Miss

  Yang

  英语微课堂主讲教师,Miss Yang,杨老师,优秀英语教师,英语水平专业八级,热爱教育教学工作,秉承“快乐学习、享受学习”的教育理念,擅长与学生沟通交流,善于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逐步提高英语学习能力,从而全面提升英语水平!杨老师已经从事英语教学工作15年,有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因材施教,有问必答,欢迎咨询!

  

暑期微课堂 课程安排

学习内容

上课时间

招生对象

小学英语阅读班

(每日一篇)

18:30---19:30

二、三、四年级小学生

小学英语语法班

20:00---21:00

五、六年级小学生

备注:本微课均20次课,7月4日开课,周六日休息。

  【微课堂 收费标准】

  原价: 50元次课

  暑期优惠价: 10元次课,两个微课各20次课,各共200元。

  

  【微课堂 -报名方式】

  分享本文到您的朋友圈,并注明文字“我已报名学英语,你来吗?”,将截图发送至微信号:y2199006776,并同时将费用转账至本微信(也可以以红包的形式付款),Miss Yang会邀请您入群,优惠听课!

  

Notice

  1.微课堂仅限1个群,名额有限!

  2.微课堂以 微信群语音+图片+文字 的形式授课;

  3.没有来得及在线听课的朋友们、同学们,可以随时爬楼收听;

  4.微课堂以提供英语学习为主,课堂上禁止涉及讲授内容以外的任何信息,勿发投票、广告等宣传类信息,感谢各位配合!

  5. 听课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以私信杨老师!

  

  【本期活动】

  亲爱的朋友们请注意:

  1.分享本文至您的朋友圈,并注明文字“暑期学英语,就来这里!”,将截图发送至微信号:y2199006776(杨老师),就可以领取奖励红包哦!

  2.转发本信息,并推荐学生来上课,有大礼包赠送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