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快乐的数学课堂—义乌枫叶国际学校小学数学教研活动

  高效、快乐的数学课堂

  —义乌枫叶国际学校小学数学教研活动

  进入期末复习阶段了。如何高效地复习?是老师和孩子共同关注的话题。

  是这样,一张张试卷满天飞?

  

  还是这样,让孩子们挑灯夜战?

  

  No,No,No,这都不是我们想要的。

  2017年6月15日,我校开展的枫叶课堂教学模式研讨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一节“高效、快乐”的数学复习课。

  吴佳老师的复习课《几何图形》将有关几何图形的两个单元知识融合到一起,点连成串、串联成片。让孩子们自己说,自己做,自己批改,自己讨论,充分调动孩子的积极性,构建“高效、快乐”的课堂。我们来感受她的课堂魅力吧!

  

  

  

  课后的老师们展开了激烈的探讨。这是一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激烈碰撞,这是一场集教学理念、教学智慧为一体的火花绽放。

  首先,丁姗姗老师结合这次的研讨课,全方位解读枫叶课堂理念下的“高效、快乐”。

  

  吴佳老师的说课,将大家再次带入课堂精彩瞬间。

  

  语文教研组、数学教研组、综合教研组在热烈讨论。

  

  各组代表踊跃发言,既有发自内心的肯定,也有诚恳的意见。让这次参与研讨的老师们,不是停留在表面的形式上,而是研有所得,研有所思。

  教务主任潘安华的适时点评,让老师们对枫叶的教学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自己的课堂教学有了更深的反思。

  

  2017年7月1日,浙江义乌枫叶国际学校,浦江地区家校联谊会与您相约。

  时间: 2017年7月1日14:00—15:30

  地点: 浦江西山北路169号

  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67955950(王老师)

义乌枫叶国际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