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数学十年真题精讲问题答疑

  1

  购买了全程通关班还需要再购买此课程吗?

答:通关班课程的《十年真题三年精讲(15-17年)》已基本包括真题套卷的所有套路,剩下的08-14年真题只需按课上所讲套路,进行自测练习即可。如果基础一般,感觉自己还不能充分把握这几年真题,可以跟着《十年真题精讲课程》,进一步掌握真题套路。

  2

  全程班学员购买此课程有优惠吗?

答:全程班学员购买此课程,可享受5折优惠,已发到学员账户,并会短信通知。

  3

  这个班有配套教材吗?

答:会配发金峰老师编著的《考研数学十年真题》,讲义发放是在购课后的每周二、周五。

  4

本班适合哪些学员?19考研能报吗?

答:本班主要是针对18考研学员设置。19考研的同学尚未复习完基础知识,可以先学我们的长线班数学,真题直播班明年还会针对19学员出新的。

  5

  本班的开课时间和结课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9月18日-11月11日。

精彩课程不容错过,报课请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