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学而思小学数学计算专项突破,计算再也不用愁~|推荐

关注成长教育 解决小升初困惑

  计算是数学知识中的重要内容之一,数学计算能力是一项基本的数学能力,包含了计算的准确率和正确率两方面的计算能力,是学习数学和其他学科的重要基础。

  学而思最新小学数学计算专项突破。让孩子在海洋里学习计算,疯狂又有趣~这是一套奇妙的计算专题辅导书,学会这些计算技巧,初中也能受用!

  

  

  购买方式

  购买须知:

  【购物保障】本店为学而思图书自营店铺,图书正品保障,官方认证。

  【关于发货】:默认安能小包,暂不支持货到付款。每天下午13点前的订单均可当天发出,13点之后订单需第二天发出。注 :法定节假日不发货,周五下午13点之后的订单以及周六日的订单会在周一发出。

  【关于客服】:工作时间为早9:30~晚18:30、010-59496733

  【关于邮费】:全店满79.00元包邮,偏远地区除外。(海外、港、澳、台、新疆、西藏、内蒙、青海、甘肃、宁夏、海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