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赞【暑假GRE封闭班】全球只有6个名额!一部奋斗的青春纪录片....

  前段时间,和去年国庆线下班的几个学生聚餐,开始回忆起了国庆线下班的情景。发现如今,我们的电视主播美女婧婧最终去了香港中文大学读新媒体,子骜男神,来了线下班,撩了我们的助教美女后,成双成对去了美国读研究生,而且去的还是美国顶级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听说,gege牛津大学才女去了联合国工作了...

  ·

  写在前面

  去年的暑假330班。推出不到2天我们的GRE封闭班,立马就几乎爆满了。令人感动的是,他们竟然都不是广州的,而是分别来自:杭州,青岛,浙江,深圳,香港....瞬间感觉大家对我们的信任啊!

  详情 ↓

1

  时间安排

  8天封闭等于你自学两个月的效率!!

  7月:14号--21号: 8天

  7月:22号--30号: 8天

  报名后,就开始开学个性化辅导。

  例如6月份就开始报名7月的暑假班,

  从报名那一刻,就有老师、助教给你布置作业

  背单词,老师、助教全程监督到你考完。

  针对学生的弱项,提供一对一个性化辅导,

  例如,阅读部分,如果阅读长难句、逻辑,定位等比较弱,会进行分组或者一对一辅导。

  每天上课时间:

  8--9:30背单词、考核单词。

  9:30-12:00上课

  15:00-17:30上课

  17:30-18:00背机经单词

  20:00-23:00 老师、数学满分助教全程答疑

2

  上课地址

  上课地址:林和西地铁站附近

  交通路线:广州白云机场,到达后乘坐地铁3号线到达林和西地铁站D出口,其他地方过来的同学可以考虑乘坐广州东站E出口。如果是坐公交,可以选择到:林和中路公交站

  3

  注意事项

  首建议带电脑笔记本过来复习,做笔记

  课程内容

  课程主要以GRE阅读、词汇、填空为主。

  GRE零基础?来就对了!!

  数学一对一辅导、答疑

  来看看实体班的纪录片

赶紧来看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考G的日子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因为确实网络课程实在太忙了 ,怕累,后来一直都没怎么开实体班。比如说这个暑假,到现在都没有宣传过实体班的事情,但是一直都有很多童鞋叫我们继续开....

  再加上昨晚和大家的聊天发现,要是有实体班,虽然确实是累很多,投入也非常大,但是我们不仅仅可以让学生最快的时间提高成绩,彻底治疗拖延症,老师亲自监督,辅导,而且还可以让学生交到更多的朋友,甚至是这辈子最好的朋友...于是昨晚一夜的失眠,构思,就有了今天你看到的这篇文章。

  我们这次打算暑假开两期的封闭班

  GRE封闭班高强度实训。

  暑假封闭班集训

  暑假只有一个实体封闭班,超高效率训练阅读、词汇、填空。额外训练数学、作文。上校亲授,机会难得,全球只有6个名额(人数少,友谊互动才会好)。每天大量训练,进口水果,牛奶,咖啡,一起跑步、做题、上课、讨论、吃饭..!

  每天早上8点开始实训一直到晚上11点

  相信这绝对是你高考后,这么努力勤奋的时候了!

  针对那些工作休假,辞职备考GRE,拖延症,全职备考的同学,欢迎大家咨询。对了,名额非常有限,其他同学 已经在群里等大家啦,这次针对的童鞋,如果报名咨询的学生过多,我们会优先挑选一些优秀的学生。

  所以,牛逼哄哄的你,赶紧来咨询我们的助教微信:vcqiqi

  实体班学生的留言

  一开始我做阅读是崩溃,上校说词汇量不一样的人不能在一起的,所以我真的会很努力很努力再刷单词才能找到男神。在维C这里上课真的太多感触了,首先,真的觉得自己好幸运,像我这样刚接触GRE的菜鸟还能接触到大牛级的男神女神—主播气质能聊美女琪琪,NYU气质大姐姐对我照顾有加,还有OXFORD酷姐对我也好温柔好随和[Heart]还有男神子骜真的好贴心好温暖,也很聪明,喝了他好多酸奶哈哈...

  当当当!我们的大boss上校,第一次觉得他好高冷 ,后来觉得真的是全能男神!能力没得说,大好人一枚!天天都叫助教给我们买零食,水果,最后一天还和我们一起做榴莲披萨!上校讲课讲的又好又幽默!真的好感谢这段日子,是我最闪亮的那些日子!永远不会忘记的。

--佳惠

2015 广州维夕

  

  过了三年多,一个人在宿舍凌晨三四点背单词,刷题,一个人看天亮的日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向,当其他人看剧各种玩儿或者忙自己事情时,你还是要拼命坚持自己的学习,即使有时候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突然来了这里,每天5个人一起从早上8点一起上课,刷题,觅食,晚上跑步,自习到将近10点。所有人都为同样的目标奋斗,有人一起的感觉好温暖。

  国庆七天来到维C上GRE课,第一次觉得在刷G的路上,自己和目标的距离,需要做的方方面面的努力全都是清晰明确有规划的。阅读的思路,填空的逻辑,词汇的反复归整。上校给我做的全面的阶段性规划,给我们精心准备的每一本讲义教材,每天换着花样的水果,亲自和面做的榴莲pizza,绕恒大主场一起跑步。还有助教姐姐亲手煮的咖啡,子骜男神带的华农酸奶,所有细节都让我觉得上课好幸福,日子过得太幸福了。

  认识牛津女神,人大女神,浙传学霸超可爱的妹妹,包含所有好男人特质的男神,有颜有肌肉又智商碾压凡人的上校,认识所有优秀的你们,真好。

  2015 十月,最完美的国庆。

——LQJ

  婧婧

  七天好快好充实~

  一个人在没什么学习氛围的学校奋斗说实话有种孤独感,自从考G和T以来感觉和身边的同学朋友渐行渐远,从首次接触维C单词打卡活动到国庆七天集训班,我认识到很多一起考G的小伙伴,无论是路人大神还是牛津纽大的大神伙伴,都让我看到自己身上的不足,也监督我每天认真打卡不敢偷懒。从上校身上学到的一些东西不仅适用于考G,也适用于以后的学习生活。上校说的“我们是一team人嘛”特别让我感动,大家一起奋斗的日子虽然很累,但我很珍惜~

  舒适的学习环境,热情乐于助人的助教,还有全能高帅富上校,都我会想念在上校这快乐学习GRE的时光哈哈~

  美国见!

——子骜男神哒

  以上来自我们国庆5位同学中的2位同学的感言,由于另外2位还在赶回大学的途中,我们明天一起和大家分享。而且我们已经悄悄滴拍下了这几天大家复习、上课、跑步的纪录片,真诚献给你们,献给所有考GRE的你们,这就是我们GTer的复习点点滴滴,一起珍惜...

  

  

  

  下面为封闭班的实景图

  

  

  

  想预定课程??

  扫码咨询kiki助教

超级火爆的封闭班

  没想到去年暑假昨天刚推出暑假封闭实体班,瞬间爆棚。

  甚至已经有2位童鞋已经预先报名了国庆7天特训班!!

  

  

  

  

  

  

  最后

  封闭班的往期故事

  确实。国庆的那几天,不长不短,可是每天一起复习,跑步,有说有笑,每天一起互相鼓励,吃饭....

  也许是有共同的追求与语言,我们总是很容易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以至于,我们几个老师和学生经常聚会,吃饭....

  下面是我们昨晚凌晨一点多的聊天记录,主要是我睡不着,就在群里感叹一下,没想到很快就会有回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