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又增设雅思考点啦!

  - 今日课程小贴士 -

  

  6月22日19 :30

  【雅思小作文中的语法应用

  杨童

  学为贵教育集团写作名师,先后任职新东方、环球雅思从事教学研发以及雅思写作教学工作。9年的雅思教学经验,教学风格以 针对不同雅思考生的写作问题同时会给出不同的应对方案,教学以来重视学术写作中的逻辑以及素材的备考, 课堂上会深入浅出, 运用灵活生动的教学方案开启烤鸭们对于写作的思维,让中国学生告别死板的假大空写作定式。

  ▼

  即日起,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成为雅思考试在天津的两个新增考点,目前已向广大考生开放报名。至此,雅思考试在天津的考点总数达到3个。南开大学的首场考试将于2017年9月16日举行,天津大学的首场考试将于2017年8月19日举行。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HTTP://IELTS.ETEST.EDU.CN或HTTP://IELTS.ETEST.NET.CN查询考试日期并在线报名。

考点名称 南开大学IELTS考试中心
考试类别 IELTS for UKVI & IELTS Life Skills
考点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
笔试考场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 (近西南门)
口试考场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汉院北楼 (近东门)
邮编 300071
电话 (022)23503696
交通 笔试考场:

  1.地铁:3号线周邓纪念馆站B出口,沿水上公园西路直行至复康路,进入南开大学西南门。

  2.公交车:南开大学西南门(手表厂站) 47路环线(双层),47路区间,48路环线,48路区间, 95路,175路,612路,612路快线,698路,707路,831路,845路,862路, 902路,904路,968路,临866路到手表厂站下车。

  口试考场:

  1.地铁:3号线吴家窑大街站A2出口,沿气象台路,河沿道进入八里台桥辅路,卫津路辅路,卫津路,进入南开大学东门。

  2.公交车:东门(八里台站) 8路,12路,161路,168路,615路,628路,643路, 658路, 662路, 675路,686路,707路,710路,713路, 832路, 855路, 859路,952路线到八里台站下车。

考点名称 天津大学IELTS考试中心
考试类别 IELTS for UKVI
考点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9教学楼413B室
笔试考场 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26教学楼B座 (近西南门)
口试考场 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26教学楼B座
邮编 300072
电话 (022)85356093
交通 公交车:8路七里台站、50路天大宿舍站下车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2017年6月20日

  随着暑期雅思报名旺季的到来,再次提醒大家,至少提前2-3个月来报名,以保证考位。

  - 本周课表 -

  

  

  - 听课方式 -

  下载学为贵app

  1.点击公益直播课

  2.点击大神公益课-免费报名

  3.报名之后会显示【直播尚未开始】

  4.搬好小板凳,准备上课吧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