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雅思口语话题格外多,该如何面对?

  口语话题格外多,平时训练可破解。

  但是平时训练的时候大家该怎么联系呢?

  1. 说口语的时候一定要 slow down your speed, 刚开始准备话题并尝试着说出的时候要慢慢地说,给自己更多时间去组织语言,这样口语表达才会更清晰,更准确。

  2 . 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去思考 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的问题可以用一些英文中常用的口头语去使话题过渡的更自然,也可以避免尴尬的沉默,而不是用“啊”“嗯”

  Egthat’s a tough question , let me think for a moment , well , i suppose 等

  

  3 . 平时准备口语的时候如果某个词不会把这个词查出来的同时可以记住这个词相关的一个例句,这样再把这个词用在文章中的时候想的时候会具体知道这个词该怎么去用。

  4. 考试的时候要学会去倾听考官的问题,不要一味紧张,忽略考官问问题的中心思想,更不要一味作答,以说出来为目的,而不是表达清楚为目的。

  5. 学会提问题,比如考官问某人问题,烤鸭没有听清,可以让考官重复问题,当然啦,要有礼貌,不要直接pardon,要说excuse me .......但是在提问的同时也要记得,不要一直问不停,这样考官会怀疑考生的听力水平。

  6. 最后一点,去考场前一定要练习,练习,再练习。

以上由哈尔滨环球雅思苏美玲老师提供

我和“雅思哥”有个约定~

7月1日 雅思托福夏季留学峰会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现场还可领取“环球教育备考资料电子大礼包”,还可获得与“雅思哥”的合影一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