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大突击,搞定英文pre做最闪耀的你

  

  

  

  

  昨夜易宝的微信又被孩子们问爆,这几天各个学校都在疯狂的出入营名单,学员们在过山车的同时,课程顾问们也跟着着急上火,恨不得用尽24小时帮大家联系咨询师,制作合同,解答各种问题。

  汇丰出名单的时刻又是一阵躁动

  -怎么办?我连日常对话都说不溜,让我去英文答辩,噢我要哭了!

  -答辩PPT怎么做,求小姐姐帮帮忙啊!

  -汇丰的老师是不是都很tough,我的论文其实当时(此处省略五百个字),要是被问倒了怎么办?

  不要担心,易保研针对北大汇丰夏令营及推免的已入营保过,已经平稳的开展了三年,这三年中,我们亲手将许多宝贝学员们送入了汇丰商学院。

  

  

  

  易保研针对汇丰商学院的已入营保过包括如下内容:

  l 英文论文辅导以及答辩模拟

  参加过汇丰往届夏令营并成功录取的小姐姐们,将与学员模拟真实的论文答辩流程现场。咨询师将针对论文中可能被问的问题,辅导学员尽可能完善或思考好应对策略。通过论文答辩训练,学员可以提前发现答辩中可能初出现的问题,未雨绸膜,有的放矢

  l 英文答辩PPT制作指导

  英文答辩PPT的制作有其自身的规定套路,咨询师不仅有丰富的英文答辩PPT制作经验,还在数年的易保研生涯中,辅导学员进行英文答辩PPT的制作与修改,能够帮助你做出最原汁原味的英文答辩PPT

  l 参营期间实时交流

  咨询师介绍

  151 Jason

  中山大学地理学,理学学士

  保送至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金融学 专硕

  个人基本信息:会计学双学位,四级650,六级582,雅思首战7.0

  四大实习、券商投行部实习、行研实习、全国学术会议学术报告、学生会副主席

  经管法咨询组咨询师

  跨专业保研学生,结合自身保研经历能够为跨保学生提供量身定做的方案,并针对个人情况提供最好的提升方案,以争取最大概率录取率。

  共获得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迷你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研究院、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等8个入营offer,并选择其中3个夏令营参营,并获得全部3个offer,最终选择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的金融硕士offer。

  夏令营申请过程中,选择的基本都是金融硕士项目,少数选择会计硕士项目。在参营过程中,对不同学院的考核方式有较多了解。

  咨询师106 Jen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管理学硕士

  经管法咨询组咨询师

  累计负责保研辅导案例超过10余人次,熟悉北大保研面试流程,指导的VIP客户全部拿到offer。擅长制作各类英文文书及英文面试指导,包括英语口语表达及自我介绍。

  共获得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夏令营资格,2013年参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推免面试并拿到保研offer

  咨询师143 Daisy

  本科财经211院校会计学专业,两年内通过全部14门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科目,大三成为ACCA准会员。保送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攻读金融硕士。综合排名2/133,曾获得综合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优秀学生、市级优秀毕业生称号;曾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奖学金赴美国交换,入选联合国贸易发展会议项目随团赴瑞士访问,前往日本横滨国立大学访学交流。曾在联合利华、国际义工组织、普华永道审计部、券商研究所实习;游览泰国、澳大利亚等地,热心公益,曾在尼泊尔、甘肃等地做志愿者。

  有丰富教授会计学相关知识的经验,授课风格多样,带领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系统学习会计学知识。

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400-052-1226(全国报名热线)

课程顾问小妍QQ:2852385183(全国)

课程顾问易宝QQ:2852385184(全国)

课程顾问小也QQ:2852381533(武汉)

  课程顾问小西QQ:2852371593(武汉)

李老师QQ:2852385185(全国)

于老师QQ:2946089949(全国)

邮箱:info@ebaoyan.cn

地址:

北京总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soho塔三b座八层

武汉分部: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兆富国际2908

  易保研APP

  易保研教育

  微信号 : iebaoyan

  新浪微博:@易保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