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总复习,知识点大合集!

  小学数学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小升初渐渐逼近,您的孩子在数学科目的复习做得怎么样了呢?

  小升初数学是对孩子们六年来所学知识的一个综合考核,涵盖面非常广,不单单只是几个数学公式和概念就能囊括的。

  最近这段时间,很多家长也开始焦灼起来,生怕孩子还有哪些重要知识点没有掌握,有的甚至恨不得替孩子上考场。

  其实,孩子遗忘了一些过去学习的知识是非常正常的。因为大脑都有一个遗忘规律,但凡没有在一定时间内进行巩固复习的知识,都很容易被孩子们所遗忘。

  应各位家长的要求,老师特意熬夜整理了小升初数学总复习的所有重点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各位家长更好的辅导孩子功课,也希望给同学能够尽快掌握这些知识点!

  

  

  

  

  

  

  

  

  

  

  

  

  

  

  

  

  

  

  

  

  

  

  

  

  

  

  

  

  

  

  

  

  

  

  

  

  

  

  

  

  

  

  

  

  

  

  

  

  

  

  

  

  

  

  

  

  

  

  

  

  

  

  

  

王老师的教育微店推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