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练&送书】考研英语长难句每日一练50

考研倒计时183天

数十万考研人在这里奋斗

每日一练,日积月累,直至考研成功!

  还有机会领取陈正康系列考研英语图书。

Q:能量姐,什么是考研每日一练?

A:考研每日一练是跨考考研微信公众号发起的每日学习活动,科目涉及英语、政治、数学。内容均为精选,大家可以每天用自己的形式整理到笔记本上,可以作为后期冲刺复习的重点资料。

第一阶段为考研英语长难句每日一练,素材来自陈正康考研英语核心语法与长难句突破,攻克长难句对于阅读翻译写作的意义是巨大的,每日一练,轻松搞定长难句~

  50期长难句任务发布

In fact, it is difficult to see how journalistswho do not have a clear grasp of the basic features of the Canadian Constitution can do a competent job on political stories.

【核心词汇】

1. grasp [grɑ:sp] v/n.抓住,掌握,理解

2. feature [fi:tʃəz]n.特征,特色

3. competent ['kɔmpitənt] a.有能力的,胜任的,称职的

4. constitution [,kɔnsti'tju:ʃən] n.构成,组成,C大写表示宪法

  【具体分析】

it是形式主语,实际主语是to see how journalists can do a competent job on political stories,定语从句who do not have a clear grasp of the basic features of the Canadian Constitution修饰journalists。

【参考译文】

实际上,很难想象那些对于加拿大宪法的基本特点没有清楚掌握的新闻工作者如何能够胜任政治新闻报道的工作。

  明日长难句预告

I have excluded him because, while his accomplishments may contribute to the solution of moral problems, he has not been charged with the task of approaching any but the factual aspects of those problems.

  49期中奖童鞋名单

打卡编号为 36

  

尽快微信联系能量姐领取图书~

每天抽取一位宝宝获得康哥精品图书

  ∨

  如何参加?领书?

  >

  每日一练微信群已备好

  <

  ∧

1、入群:加入每日一练长难句训练营群,群已满100人,需要添加能量姐微信,备注:每日一练,拉你入群哦。能量姐微信号:mengliangjie666。

  

训练营学习日常

2、领任务:在理解掌握的前提下,摘抄当天长难句及详细解析(如,今日任务为07期),拍照发送到每日一练训练营微信群。

3、打卡报数:上传完后,报数打卡。比如你是第5个在群里上传照片的,报数5;如果是第6个,报数6。童鞋们互相监督。

4、抽奖:能量姐每天随机抽取一个报数编号,赠送图书。如第6个打卡学生。

陈正康系列图书

  5、警告:连续3天不打卡者会被清出群聊。为了陪你们学习,能量姐容易嘛~

  在文章下方留言【打卡第几天+今日学习情况】,可提高获奖概率呢,嘘~

考研这件事,拼的就是坚持的毅力。

- END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