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齐聚智课,他们想干啥?

  

  上周末,大家期待已久的圆梦常青藤 - 第18届北美出国考试与留学峰会先后在上海、大连、深圳、杭州、长春等地隆重举办。此次峰会共计八场,广州、北京、天津三地将分别于6月24日、7月1日、7月2日举办

  

  此次峰会由智课教育精心组织,活动现场不仅请来了2位总裁、7位考培名师、5位留学规划专家以及常青藤名校校友面试官等名师阵容,更添加了翻转课堂、AI+教学、斩托福、斩雅思、选校帝等智课黑科技产品体验。整个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场面异常火爆。好啦!话不多说,下面小智就带着大家一起来领略一下各地的精彩现场吧。

  大 咖

  提起大连站,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一个“大”字。不仅场面宏大,现场更是大咖云集。由智课教育CEO韦晓亮带领智课专家团队、常青藤名校校友面试官在现场做主题分享与互动答疑。他们就学生和家长关心的出国考试、院校申请及海外留学管理等诸多问题进行了独家、详细的解答。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干货满满。韦老师深入浅出的演讲,引发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不少家长在峰会结束后,依然留住韦老师,进行详细的咨询。

  活力

  长春,活力之城。不仅因为它的城市绿化覆盖率超过70%,充满生机与活力;更因为在留学峰会结束时,各位家长依然活力满满,热情不减。

  

  

  学员家长现场感受翻转课堂

  

  学员来到智课后,首先要接受非常严格的能力评估,获得一份专属的个性化教学计划;然后依托于智课自主研发的知识树课程,进行针对性的题目练习,同步练习题目的讲解和系统反馈,保证学练的深度融合;之后,老师会根据学生在前几个阶段学习的数据反馈来进行针对性的教学;最后进入阶段性测试,测试学员学习效果。

  通过“学练改测评”智能动态学习,智课为每一位学员打造了一个完整的个性化学习闭环。基于大数据和 Smart 智能学习系统,智课实现了人机结合交互式学习,高效提分。

  

  火爆

  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整个活动自然以火爆为代名词。前来咨询报名的家长和学员络绎不绝。

  

  

  怎么样?感受到现场的温度了吧?

  热情

  深圳是一座充满热情的城市,为什么这么说呢?不是因为它属于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天气比较炎热;而是因为活动当天下着暴雨,前来参加论坛的家长和学生各个都被暴雨淋湿。但是他们参加留学峰会的热情却没有减少。

  

  其中一位张姓的父子最为感人:他们出门后才发现忘记带雨伞,但是怕参加高峰论坛迟到,导致孩子错过名师的讲座,就没有折回家取伞,而是和孩子一起冒雨赶来,实在让小智感动啊!

  豪礼

  杭州站最突出的是在礼品方面。由于是双喜临门,周年庆遇上了留学峰会,那现场必须是各种礼品各种送啊

  签到豪礼:

  1.《美国 TOP100 大学本科录取个性分析》一本;

  2.《TOEFL/IELTS/SAT 核心词汇》一本;

  3. 外教口语批改卡一张;

  4. 价值 2000 元在线体验课程。

  

  咨询豪礼:

  1.价值 6800 元出国考试课程(可在学习中心免费学习 7 天专家课);

  2.小熊吉祥物或抱枕一个

  签约豪礼:

  拉杆箱或拍立得一个

  

  

  肿么样?

  小智没有骗你吧。

  集大咖、活力、火爆、热情、豪礼于一体的高峰论坛只剩下三场啦!

  赶快扫码报名抢座吧。

  机不可失哦!

  

  

  让智课记录你出国圆梦的第一个足迹

  

  智课已经走出

  哈佛大学9名,耶鲁大学7名,

  哥伦比亚大学8名,卡内基梅隆大学8名,

  西北大学6名,斯坦福大学7名,

  麻省理工大学9名,康奈尔大学16名,

  布朗大学15名,帝国理工学院12名

  ……

  成长中的智课已经帮助近2000名学生完成飞跃梦想,帮助438人进入美国TOP20院校!超过94%的智课学员,在学习三个月后,托福成绩普遍提高21分,雅思提高1.5分,SAT提高289分!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