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福特等企业大咖带你横扫世界500强 offer!

6月25日 2:00 PM,棕榈 @ 上海

Meet up!

  

  关于职业规划你是否知道?

  • 职业测评中 MBTI 职业性格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DISC 性格测评的区别与可信度高吗?

  • 人工智能对各个职业冲击的大背景下,如何选择适当的专业?

  • 你是否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兴趣取向,能力优势与职业价值观?

  • 世界 500 强公司面试与简历秘诀,如何顺利通过 case interview?

  为了解决大家的以上疑惑 ,我们特地请来了行业大咖,为你指点迷津!

  在这里你将了解到花旗银行,福特, 谷歌,李维斯,凤凰财经及中国平安企业的第一手职场攻略。领略到世界三大葡萄酒集团之一的 Pernod Ricard 的企业文化。

  这里还有详细的职业规划分析,同时你还会与嘉宾开展零距离互动。

  

  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你可以获得以下福利哦!

  • 可获花旗银行嘉宾 1 对 1 模拟面试一次!

  • 优秀成员可获花旗银行一日游,体验顶尖金融企业文化氛围!

  • 报名成功即可获赠精美简历大礼包模板一份哦!

  讲座适合:

  • 正在进行留学规划,欠缺社会实践背景的同学

  • 想进入世界 500 强的在校大学生

  • 想转专业但是又很迷茫的同学

  • 需要职业规划的大四学生

—【 嘉宾介绍】—

  

Camille

本科贸易经济专业

研究生 finance 专业 CFA 一级

研究生期间参与多种项目学习,有充足产品知识和经验。对 IDG ,KKR, 橡树资本, fintech 领域 FOF 领域以及高频交易产品有相关工作接触了解。

  曾参与华创资本投资韩寒《 one 》 3000 万融资,目前任花旗银行渠道经理与分析师,擅长境外 QDII 各类产品解析,美金类产品资产配置,工作中接触大量换汇购汇等实际案例。负责海外留学一站式服务及花旗世界公民精英训练营 summer camp 等项目。

  

  Jerry Zhu

  上海交通大学 CMBA

  美国西北大学整合营销专业硕士

  上海大学 房地产经纪 / 国际经济与贸易 。现在就职于知名车企福特公司亚太区市场营销部门,负责CRM 战略与执行及数字营销。曾就职于跨国科技企业Google、世界三大烈酒和葡萄酒集团之一 Pernod Ricard、著名时尚品牌李维斯。

  

Alice

  就读于日本北海道大学环境科学院。自由撰稿人,界财新世说日本区专员,凤凰国际智库海外观察员,“界面”记者。曾对日本高龄驾驶问题、东京地铁自杀与 APA 酒店放置否认南京大屠杀书籍等事件进行采访及报道。

  

杨磊

宾夕法尼亚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

  现就职于大型金融服务集团中国平安,负责互联网金融相关数据产品工作。并任职于世界知名跨国科技公司微软实习曾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担任 staff TA / RA。

—【讲座大纲】—

1.嘉宾经历分享

2. 世界 500 强公司求职秘诀

3.职业规划与简历修改

4.Q & A 环节

—【PPT 抢先看 】—

  

—【活动安排 】—

  【活动地点】外滩 soho F 座

  【活动时间】6 月 25 日 14:00-17:00

  采用圆桌会议的形式,让你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畅所欲言,跟嘉宾零距离交流

  

—【报名方式 】—

回复“职规”即可报名成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