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工业文化发展研究所人才招聘

  简介

  

  太原理工大学简介

  太原理工大学是我国最早成立的三所国立大学之一,有着115年悠久办学历史的世纪学府,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学校;学校经过百余年的传承发展,业已建设成为以工为主、理工文法经管哲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工业化发展研究所

  工业文化发展研究所系太原理工大学特色人文社科研究重镇,旨在营造一流学术氛围,创建全省高校人文社科创新研究基地与新型智库。关注全球工业文明进程,重在梳理近代中国工业转型与变革的脉络,驻足山西省地域百年工业文化与社会变迁,凝炼工业文化内核,探索工业创新动力,找寻中国现代工业文明之魂。研究所现设三个研究方向:工业社会史、工业文化与遗址、乡村工业化。

  为了更好更快地发展,研究所诚邀海内外历史学、社会学博士,优秀学者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诚聘英才

  

  太原理工大学人才引进对象

  |第一层次;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海外著名学术机构院士,待遇一事一议。

|第二层次国家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首席专家、国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国家千人计划创新人才项目入选者、国家外专千人计划项目入选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海外高水平大学教授(年龄不超过55周岁)年薪:全职80~120万,短期为协议或项目工资;安家费:100万科研启动经费:文科200万,理科400万,工科500万;妥善安排配偶工作、子女入学;

|第三层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山西省三晋学者、省级百人计划创新项目入选者、省级外专百人计划项目入选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国家青年千人计划项目入选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海外高水平大学副教授、国内“985”大学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点(大)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50周岁),年薪:全职40~80万;短期为协议或项目工资;安家费70万;科研启动经费:工科300万,理科200万,文科100万;妥善安排配偶工作、子女入学;

|第四层次国内“985”大学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国内“211”大学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山西省青年三晋学者、山西省百人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博士生导师(年龄不超过45周岁),年薪:全职20~40万;安家费50万;科研启动经费:工科150万,理科100万,文科50万;协助配偶安置、子女入学;

|第五层次海外著名大学或机构2年以上博士后研究人员、海外著名大学博士毕业生(海外著名大学:泰晤士排名前200,ESI学科排名前100);同时满足:SCI区或SSCI、A&HCIESI高被引论文1篇及以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年薪:相应工资、绩效(正高4档,6.4万元/年)安家费40万科研启动经费:工科50万,理科40万,文科20万。

|博士毕业生

❖(一)招聘对象

1、博士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海内外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

3、第一学历为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学院),本科、硕士和博士所学专业方向一致;

4、满足下列科研条件要求: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期刊发表本学科方向高水平学术论文,理工科要求被SCI收录1篇及以上;人文社科要求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并被SSCI收录1篇及以上或CSSCI(不含扩展版)收录2篇及以上;

5、外语水平满足下列之一:CET-6考试成绩达到426分及以上;英语专业取得专业八级合格证;或TOEFL、IELTS、PETS-5考试成绩分别达到80分、6分、55分及以上;或具有一年以上国外学习经历;

6、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工作待遇

  1、接收为编制内教师,按照国家规定的博士毕业生工资标准与相关职称级别起薪。

  2、岗位待遇:

  (1)本科毕业于“985工程”大学,在海外知名高校、或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的博士毕业生享受安家费30万元、科研启动费12万元。

  (2)其它博士毕业生,依据学习背景、学科类别和学术水平(发表论文、承担项目、成果奖励、发明专利等)岗位待遇分为三档:

  安家费15~30万元(税前,一档30万元、二档20万元、三档15万)。上岗后一次性发放50%,剩余50%分5年按月发放。

  科研启动费:理工科8~12万元(一档12万元、二档10万元、三档8万元),人文社科减半。

  岗位津贴按照学校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发放。

  接收博士毕业生的安家费、科研启动费档次按照《太原理工大学接收博士毕业生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分档暂行办法》(校发[2016]38号)确定。

  ❖(三)其他

  1、自报到之日起,学校及用人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明确双方各自的权利和义务,来校工作服务期不少于6年。在服务期内原则上不允许调离学校。确有特殊情况要求调离学校的,根据已服务时间比例退回学校提供的科研启动费、安家费和生活设施,按学校有关程序办理调离手续。

2、教学科研岗位接收的博士毕业生两年内不考核教学任务,但应完成《聘用合同》约定的科研任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邮箱:1430893108@qq.com

联系方式:1383413539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