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晨光:GRE为什么要选择冲分班?

  GRE冲分班可以说是现行班级中提分最快的班级,整个课程持续21天,每天八小时正课加两个小时晚自习。绝大多数同学在结课之后一个月内都可以收获理想的成绩。到底是什么魔力让这个班型如此高效?

  首先要从新东方对于冲分班授课教师的激励机制谈起。冲分班教师的奖金与同学的成绩的提升息息相关,在冲分班的第一天的晚自习中,会为学员安排相应的入班摸底考试,3个verbal section,检验同学们的入班前的基本功水平,并作为教师提分奖的起评分。随后老师会收集在结课后的真实考试成绩截图,通过这两项成绩的对比,来判断老师的实际提分的效果。看似平常的考核机制,实则变相逼迫老师对学生负责,必须尽可能的帮助到每一个同学提升自己的成绩,否则将关系到升职加薪等问题。所以一个合理的激励机制会潜移默化影响教师的授课态度。

  其次,班级授课中的材料中90%都是纯粹的机经题目。这些题目一方面切实反映了GRE的最新出题动向,另一方面对未来的考试有很强的前瞻意义,部分题目会以机经原题的形式重现在实际考试中。在冲分班中填空老师会带着学生一起精研500~600机经题目,并额外提供数百题目供课后巩固提升之用。在实际授课过程中,授课教师也会根据大家的实际学习水平,不定期组织词汇测试,督促大家加强词汇记忆。同时,由于班级严格限制人数(25人以内),所以相较于传统大班,授课老师也会更充分的关注到每一位学生的成长。

  当然,由于冲分班班期时间长,授课内容丰富,对于教师备课来说压力较大。从这个层面上讲,只有有着丰富授课经验的老师才能驾驭这个班级,所以冲分班里基本上都是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

  冲分班给出了同学们备考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只需要一个冲分班,你关于GRE备考的一切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并且能够让绝大多数同学在结课后一个月内收获到理想成绩。所以,对于备考时间紧张,并且渴望短期突破GRE同学来说,GRE冲分班是你的最佳选择。

  同时我们还开设了GRE冲330班级,这个班针对于一战成绩315分以上或者语文单科150以上,希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同学,这个班级由万炜,潘晨光,程黛苑,黄妍,高宇琪等资深教师授课,根据往期学生真实成绩反馈,语文单科平均提分5~6分。

  所以,GRE冲分班与冲330班,是你短期突破GRE的最佳选择!

  

  本文作者:潘晨光

  新东方教育集团优秀教师,北京新东方学校GRE填空教研组长,北美项目研发中心高级研发员。2012年加入新东方,长期致力于GRE考试与高效备考方案研究。累计授课5000+小时,辅导学员8000余名。其中绝大部分被哈佛,斯坦福,哥大,UC系统等知名高校研究生院录取。

  近期的GRE冲分班, 总有一款适合备考中你!

  海淀水清木华校区 TRCF173162017/6/27 至 2017/7/24

  海淀展春园校区 TRCF173192017/7/5 至 2017/7/26

  海淀展春园校区 TRCF173202017/7/27 至 2017/8/17

  海淀水清木华校区 TRCF173172017/8/5 至 2017/8/26

  海淀水清木华校区 TRCF173062017/8/11 至 2017/9/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