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84单项只有19分!学习断档还能入读美国TOP50名校?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托福低但还是拿到TOP50名校的offer的案例~侯同学的托福只有84分,单项最低只有19分!要知道美国很多大学和专业是看托福单项分数的,很多托福单项要求不低于20!那么侯同学是怎么达成成功申请到美国TOP50学校的愿望的呢?

  

  作者:鑫泉留学文案-于洋

  咨询老师:吕众鑫

  时间紧迫,申请节奏被打乱

  学生侯同学2013年以90+的平均分毕业于山西实验高中,毕业后在美国阿拉巴马大学语言中心读了9个月的语言课程,2014年7月回国,回国后就开始在北京某语言机构学习TOEFL和SAT课程,在此期间也参加了一些课外活动和实习。学生正式在鑫泉展开他的申请旅程是2016年11月末,之所以会提到他的签约时间,是因为当时申请季已经开始,申请大军早已经整装待发,加州申请院校的截止时间应迫在眉睫,而侯同学当时还没有参加SAT考试,托福的分数也只有84分,文书没有动笔,活动没有整理,还有长期的断档时间,他的申请就是在这样一片兵荒马乱中开始的……

  

  对美国大学非常了解,要去名校!

  学生本人特别重视大学排名,再加上以前不到一年的留美经历,让他对美国大学也有一些了解,哪些是名校,哪些是名校中的水军,学生虽然不是了如指掌,但也是管中窥豹,心中有数,这也无形中增加了选校的难度,因为学生只要去、名、校。

  可是申请名校何其容易,当时距离加州大学的申请截止时间只有不到一周了,而侯同学的托福分数只有84分,其中听力只有19分,相对较低,阅读21分,口语和写作都是22分。虽然对于一些大学来说这个分数已经达标,但是面对来势汹汹的竞争对手们,还是相当危险的。

  托福单项19分,学习断档怎么办?

  除了托福分数较低以外,侯同学的另外一个申请难点是断档时间长,他2013年高中毕业,2013年10月到2014年7月在阿拉巴马大学读语言,期间成绩一般,回国后直到去年申请季,都在语言机构学习语言,面对这么长时间的断档,我们建议学生能用课外活动或者实习经历来弥补,他也确实在这段时间参加了大量的课外活动,总部文书巢众老师也是对侯同学做了多角度多层次的挖掘,并加以润色补充,短时间内丰富了侯同学的简历,使他的劣势变成优势,为申请增加了一抹亮色。就这样紧锣密鼓的查校,准备,填申请,终于在短短的一周时间里赶上了加州的申请。

  多年申请经验合理建议,科学选校

  为了能扩大名校录取几率,在给学生定校的过程中,太原咨询顾问吕众鑫老师建议学生申请录取难度相对较低,理工专业也不错的佐治亚大学和史蒂文森理工学院,这两所学校的排名也比较可观,佐治亚大学在USNEWS上排在56位,史蒂文森理工学院排在71位,这也基本满足了学生的名校要求。

  另辟蹊径,不体现托福成绩,用SAT成绩提高录取率

  好运总是眷顾又准备的人,侯同学12月份的SAT成绩还是比较理想的,reading是630分,数学是720分,这个分数给侯同学的申请又增加了一层保障。所以在申请佐治亚大学时我们就建议只用SAT申请,不体现托福成绩,提高录取率,保证学生的佐治亚录取。

  经过漫长而寒冷的申请季,终于侯同学的申请在春暖花开是结下硕果,分别被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宾州州立大学,乔治亚大学,史蒂文森理工学校,俄亥俄州立大学,东北大学桥梁课程的电子工程专业录取。

  侯同学的offer展示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offer(综合排名39)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offer(综合排名44)

宾州州立大学offer(综合排名50)

俄亥俄州立大学offer(综合排名54)

乔治亚大学offer(综合排名56)

史蒂文森理工学院offer(综合排名71)

  

  ▲点击标题下方蓝色小字关注“鑫泉留学”微信公众号,最新的留学资讯,有趣的留学故事,实用的留学干货,海外趣闻(●′ω`●) !

  ▲不管什么留学问题都可以直接在【对话框】输入提问哟~

  ▲还可以【打电话】给我400-0660-111

  ▲扫码或戳阅读原文都可以获得一次免费的留学评估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