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编程的同学看过来 | 基因工程大赛研修课程报名即将截止,还有1个名额虚位以待!

  

  高中生可参加的最高国际生物学术竞赛

升学面试官最看重的深度科研学习类项目

理工科、计算机专业升学助推

教授团队大咖云集

给自己的中学履历加一剂猛料

从中国农大、到中科院,再到美国波士顿

直到录取理想大学

我们不见不散!

2017年iGEM暑期研修课程

怎么能少了你?

ITCCC研发并主办

7月13号-7月24号

中国农业大学

  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iGEM)以分子生物技术为核心,结合工程学原理,融合艺术学理论,配合想象力、创造力的开发,全方位提高学生的科学探究素养和动手能力、社交能力等综合素质。大赛由麻省理工学院于2003年创办,2005年发展成为国际性学术竞赛,是合成生物学领域的最高国际性学术竞赛。从2003年5支参赛队发展为2016年的306支队伍。国际名校(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等)、国内名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和高中生队伍积极参与。

iGEM研修课程是为培养iGEM大赛学员而订制的科学研究课程。

你将获得:

远超同龄人的科研思维和学识储备

知识运用于实践的能力

见证分子生物学前沿技术

知名教授推荐信和研修课程证书

参加国际大赛的能力和机会

  亮点

  0距离对话大师

  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等著名科学家、教授零距离接触,了解各领域高精尖科研进展和方法技术,拓宽视野。

  学习形式丰富

  全英理论课堂、知识运用于实验实践、外出交流学习(清华大学和中科院研究所)、科学研究课题创新和调研、小组合作反转课堂等多种学习形式,快速掌握科学探究知识和能力。

  实践出真知

  重在提高学生的科学探究素养,将理论知识融合于科学问题的发现、研究计划的设计、课题实验操作、研究论文的写作、研究内容的展示等一系列科学研究过程中。

  见证传奇生物技术

  通过提取质粒、酶切、电泳、DNA回收、DNA连接、质粒转化、PCR扩增等一系列实验的实际操作,将抽象的理论概念形象化,亲身体验微观实验是多么神奇地解开科学之谜的。

  名校上课

  学生们身处高校校园,体验浓郁的学术气息,享用优越的科研条件。班主任、研究生学长和往届参赛选手全程跟踪辅导

  合成生物学-领跑生命科学前沿

  合成生物学是指按照一定的规律以及已有的知识,通过设计,来构造新的基因组合方式或者改造自然存在的基因,从而达到控制基因表达的生物学学科。随着基因组的解析和许多代谢通路的阐明,合成生物学家已经可以在活细胞里设计优化许多重要的化学反应。合成生物学家为探索生命的起源,研究生命的机理,甚至从非生命物质中创造生命。

  科学狂人、计算机大牛(急需)

  演讲爱好者、英语达人、艺术行家,

  这里都是你的主场

  不容错过的背景提升课程

  仅剩最后1个名额

  

报名截止时间:6月28日

  (课题相关)

  (课题相关)

  (课题相关)

  联系咨询:

  010-66537227

  17710862437

  或者点“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详情

  一键报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