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司考,两次359,你敢说比他的压力大?

司考给你带来了哪些改变?

今天不说掉发、爆痘、失眠、记不住

只说积极的方面

厚厚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同学的留言

很是感触

她考了3次司考,两次都是359

好低的概率都被她摊上了

这样的事发生在很多人身上都无法接受

但是她淡定从容了很多

依旧未望初心,继续前行

下面的第一条就是那位同学的留言

  3次司考特别是两次359的失利,让我更加明白,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在工作中生活中都是如此,活着不容易,要笑着活下去。 每一司考是我最大的英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好好工作,努力备考,但不强求,终有一天,信仰都会到达。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天蓝色的流星V

  以前我娃娃脸,大家说我幼稚,自从准备司考了,我这头发呀,一天一大把,哎~整个人都成熟了很多,谢谢司考

@学习界没有膀胱

  知识做力量,撕逼也漂亮。

@格外俊俏

  我非法本,准备司考半年了,舍友说我把这个看得太重了,有必要吗?其实专业课我也尽量在协调时间了,最近期末考了,还是坚持看一点司考,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情是容易的,没有所谓的苦,只有内心的真实感受,因为有梦想,便什么也不觉得害怕。

@植树节的圭圭

  有了一件想要做成功的事情,不管以后从事什么工作,都想拿到这个证书,让自己在法律界能有选择,哪怕最后选择了其他行业那也是因为自己喜欢而不是迫不得已。

@地球上的星星米叔

  大学三年加起来都没这学期去图书馆的次数多,感谢司考,让我没过养老般的大学生活

@杨杨杨杨大慧啊

  脑门越来越亮了,可以照亮别人回家的路,是不是很积极

@大明湖畔陈机智

  更加了解了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苦恼,但并不是谁喊痛的声音越大就会释放,而要做的是学会承受去作为。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水译承

  带来的是咨询不断!从亲朋好友到食堂阿姨!

@交警饭大叔

  碰到有人用一知半解的法律挑事的,可以用我这一知三分之二解的水平怼回去

@优泗象

  司考更多考的是心态,从此不怕任何考试!虽然现在的工作不需要司考证,但是那段时光让我知道原来我也可以这么认真!

@刘跟趟你要勇敢

  一个金融业务民工可以更开心的撕风控,各种撕我就说巴拉巴拉,不信你去问法务

@翀寒廿七

  八月初预产期,备考到现在坐凳子超过一个小时就难受,但是总觉得应该努力下,不是为了宝宝,而是为了自己不要有那么多的遗憾,身边备考同事也有几个,大家都很苦,但是都在坚持,也许这就是这张纸的魅力!

@小禾不爱胡萝卜

厚大考前必背119,

土豪金浓缩精华版,500页变100页,

按照新大纲编写,

覆盖司17年司考500+考点

是过关学员极力推荐的口碑图书,

图表、口诀更好记忆,背了就得分

天猫厚大教育旗舰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