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110+离你只有这篇文章的距离

当你打开这篇文章的时候,恭喜你,又成功地走入了棕榈君的套路!(防不胜防)

你真以为托福 110+是看篇文章就能解决的吗?我告诉你,错了。是听场讲座就可以解决的事儿。本期我们为你邀请到了……

咳咳咳……节奏进的有点快

来,说点正经的!

亲爱的同学们,你还记得6 月 10 日这个伟大的日子吗?

这一天,山河呜咽,举国同悲,托福爸爸的系统崩溃,全国大部分考点考试取消,怀着忐忑激动的心情上场的你们是不是觉得自己内心一直期盼的事情终于成真了呢?不用考试是不是很爽呢?

但是,考位早就满了啊!语言考试成绩怎么办?

6 月 17 日,托福官方发布声明,将为受到影响的考生安排免费重考或退费,同时,为了确保考位足够容纳此次受影响的考生,ETS 正在协调增加一场托福考试。

开心吗?又能考了!

可是,这和还没有准备好的你又有什么关系呢?(感觉棕榈君今天要被打死)

(画风一转,突然深情)其实,备考托福是一个用“时间换取天赋”的过程,请不要相信那些托福成绩 115+的同学靠的是与众不同的天赋,他们更多的是聆听前辈的经验、按照正确的路径、付出更多的努力与汗水而已。

留学路上,谁也逃不过托福的魔爪!为了拯救苦苦挣扎的你,我们为你量身打造了托福高分经验分享会!托福 114 分的小姐姐和托福 111 分的小姐姐一起开讲,给你无限打鸡血,让你轻松搞定托福大魔王!

这场讲座能带给我什么呢?

1、一场关于托福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的全方位解读!

2、怎样像听故事一样听听力?

4、口语拿高分的关键是什么

5、作文如何积累万能好句创造属于自己的模板?

6、诚意满满的托福大礼包正在等你!!!

—【嘉宾介绍】—

岳琨

本科就读于香港大学统计学专业,之后拿到了华盛顿大学生物统计专业的博士 offer 。托福大二一战 108,大三二战 114。曾参加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校,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交换半年并参加暑期科研。

Sam

托福 111 分

本科就读于北京第二外语学院西班牙语专业

曾在智利驻华使馆、西班牙信息技术公司、益普索、互联网公司实习

当过大型商务会议翻译、国际会议接待

—【讲座大纲】—

1.自我介绍

2.托福听力:题目类型、备考攻略

4.托福口语:练习步骤、评分标准

5.托福写作:注意要点、模板怎么用

—【PPT 抢先看 】—



—【大礼包 】—

参与活动就可以获得【托福】礼包哦

从扫盲到阅读、写作、听力、口语为你强势助力托福考试!更有学霸推荐的阅读听力常用学习网站、《托福口语看这本就够了》、词以类记等超多福利哦!

下面是部分资料的截图

—【讲座时间及报名方法 】—

北京时间:6月 27 号 (周二) 晚 9:00

报名截止:讲座当天中午 12:00

讲座安排:45 min 分享 + 15 min 答疑

讲座地址:千聊

   关注“棕榈大道微信号”

回复"sh托福高分"

  猜你喜欢

  • 棕榈许愿墙

      今天的棕榈是个许愿墙,快来写下你的托福理想分数,棕榈君等你来还愿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